AMD为CAD专业人士打造效能强大的小尺寸绘图卡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AMD为CAD专业人士打造效能强大的小尺寸绘图卡

  • 孙昌华台北

AMD发表高效能工作站解决方案Radeon Pro WX 3200绘图卡,不仅兼顾效能与稳定性,让专案项目不会超支预算,还配合CAD工程师与设计师工作环境所面临的空间限制。这款极具成本效益的小尺寸绘图卡设计旨在满足现今中小型企业的各种需求。

针对现今最热门专业应用提供无瑕效能的Radeon Pro WX 3200已取得AutoDesk、Dassault、Siemens NX、Solid Edge、Creo等各大软件的认证。此外,Radeon Pro WX 3200提供许多关键功能特色,支持显示器输出、功耗等系统规格,包括1.66 TFLOPS的效能:单精度运算效能相比前一代Radeon Pro GPU快高达33%。4GB GDDR5 VRAM与128-bit存储器,提供充裕的存储器容量与效能,协助处理各种大型工作流程,迅速并有效率地编修2D与3D模型。

AMD PowerTune技术能优化功耗,将最大功耗上限设在50瓦,另外AMD ZeroCore Power则会大幅降低待机时的功耗。小尺寸、高效能,针对小尺寸机壳量身设计,配备4个Mini-DisplayPort 1.4版界面,能同时驱动四台4K屏幕或一台8K屏幕。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绘图驱动软件支持Radeon Pro WX 3200以及整个Radeon Pro产品系列,每季定期推出许多效能强化、稳定性修正以及全新或更新的功能。

Radeon Pro WX 3200是AMD最具成本效益并通过各软件认证的绘图卡,以199美元的建议市场价格提供小型化解决方案。预计在2019年第3季透过newegg等各大电子零售商以及PCM等零售商销售,另外Boxx、戴尔以及惠普等厂商也将从2019年夏季起推出新款商用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