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5G NR设计挑战 如何在5G领域无往不利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克服5G NR设计挑战 如何在5G领域无往不利

  • 李佳玲台北

5G New Radio(NR)带来了全新的端到端网络架构,在提供高数据传输速率和超可靠的低延迟连接,进而拓展新的业务模式。是德科技近期推出在线白皮书全面掌控5G New Radio 设计的复杂性,完整提供三本5G New Radio白皮书,协助克服常见的5G NR挑战,在5G领域无往不利

白皮书-测试5G New Radio装置

此电子书主要探讨5G标准和相符性测试,说明介绍测试5G NR芯片组、元件和装置的新测试方法和技术,加速完成5G NR设计。

白皮书-了解5G共存测试要求

5G New Radio是新一代无线标准,需要藉助新技术和效能改进,来改变设计和测试方式。了解关键挑战,以及如何设计、测试和验证设计,以便克服这些挑战。

白皮书-5G New Radio装置设计人员的主要考量

设计5G NR装置是前所未有的经验,需拟定全新的计划来降低复杂性,并获得实现创新与突破所需的信息。

关于上述白皮书详细,请至是德科技在线白皮书-全面掌控 5G New Radio设计的复杂性下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