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齐科技成立台中办公室期望带动数码矫正技术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爱齐科技成立台中办公室期望带动数码矫正技术升级

  • 林仁钧台北

爱齐科技台中办公室隆重开幕。
爱齐科技台中办公室隆重开幕。

打造隐适美(Invisalign)矫正系统及iTero口内扫描仪、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材公司爱齐科技(Align Technology)全新办公室落脚台中,于7月2日举行开幕典礼,中华民国齿颚矫正学会理事长吕世平出席活动祝贺。

全新落成的台中办公室,期能培育更多台湾中南部隐适美医师,带动数码矫正技术升级。同时,着重在协助矫正医师应用最新的数码矫正技术,并扩大台湾中南部市场的落实,服务更多台湾的牙齿矫正患者。

爱齐科技研发的隐适美矫正系统,是全球牙齿隐形矫正最先进的品牌,运用创新的科技已在全球协助超过680万用户使用数码矫正技术重拾自信笑容。

爱齐科技资深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郑茱莉(Juile Tay)表示,「我们看见台湾患者对于数码矫正的需求,而台中新办公室的成立,是我们持续投资台湾市场的承诺,也是我们提供医师与病患更先贴近科技与优质服务的重要一步。」

除增加台中据点,爱齐科技更提供隐适美矫正系统的实际培训,打造台湾中南部地区矫正牙医师的培训中心。透过隐适美教学课程以及实际操作训练,让在地牙医师有机会接触、学习及使用隐适美数码矫正技术、服务更多台湾在地需要矫正的患者。

爱齐科技于2015年进入台湾,向台湾医师与患者提供隐适美矫正系统服务,并持续扩大与矫正牙医师与牙医师的合作关系。台中办公室的成立彰显了爱齐科技在台的持续投资与扩张的进一步承诺,也期将有助于推动数码矫正技术的应用并协助市场的持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