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URTER提出新HMI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SCHURTER提出新HMI解决方案

  • 魏于宁台北

SCHURTER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电气和电子零组件创新者和制造商,近期推出针对客户需求完全定制的人机界面(A Human-Machine Interface;HMI)解决方案,不仅如此,还能将旧设备的功能,大幅提升设备效能,给客户焕然一新的感觉。

是否使用同一款机器长达30年?陈旧的设备外观让您虽想换一台新设备,却碍于它仍能持续运作,所以一直无法直接淘汰这台机器。因为投资新设备对企业而言,成本很高。旧设备的功能并没有完全丧失,只是该设备外观需要被整新。

从超市自助服务到停车收费表,投射电容式 (Projected Capacitive;PCAP)技术越来越受欢迎。多年来的发展,使得一般按钮被多点触控屏幕取代,成为当今市场的主流。尤其在iPhone等智能手机市场中,PCAP技术更是被广泛的应用。

有监于此,SCHURTER提出一种新的HMI解决方案,不仅可以简单地升级旧机器,并使用自定义的嵌入式面板,来呈现最新的操作面板技术。未来,只需要简单地放入一个机器定制的设备,就能解决机器老旧问题。

SCHURTER是各种HMI解决方案的理想合作夥伴。专业从事薄膜开关,电阻式、电容式触摸屏幕和PCAP。SCHURTER的所有产品均可完全定制化,并且从设计阶段到后期制作,都被极高的品管监控,保证提供予客户的是高品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