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电信人脸识别AI解决方案 助宜龙企业转型智能零售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ADI

亚太电信人脸识别AI解决方案 助宜龙企业转型智能零售

  • 张丹凤台北

零售业是全世界竞争最剧烈的消费战场,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度高、市场规模又趋近饱和,同业比促销比优惠,为的就是希望获得消费者青睐。亚太电信透过其物联网及边缘运算系统(MEC)平台,搭配完整软硬件整合服务,量身打造「智能零售」解决方案,推出「智能客流商情服务」,为企业数码转型提供实时最佳的企业解决方案。

已有32年历史的EILONG宜龙企业,以连锁门市经验,深知导入AI与视觉识别等亚太电信最新技术,是未来新「零售业」的必要科技,透过亚太电信方案,将可更加了解顾客族群与市场潮流的趋势与实时变化。

EILONG宜龙企业与亚太电信携手合作,透过视觉识别产生科学数据,AI技术分析每位顾客的海量数据,经营者再依据分析结果,参考消费趋势与转折点,调整出适时最新的零售战略。在网络化以及移动化科技普及的现在,企业主可以让各门市单位、合作夥伴、移动用户都能实时分享资源,更有效率的经营以及拟订行销策略,进而创造更多商机。

段标:AI新科技抓住你的顾客 启动智能零售新视野

EILONG宜龙企业,以融合西方玻璃工艺与传统东方文化美学,设计出「创意、美学、时尚」的茶用器具,目前已是第二代接班经营,积极导入亚太电信「智能零售」的「智能客流商情服务」解决方案,透过实体门市的营业与顾客参观选购过程的影像,以3大面向10多项关键数据,进行视觉识别采样与AI分析功能,并利用直觉式的视觉图形显示结果,协助管理者清楚掌握店前店内人流变化,拟定促销的最佳时段与人力安排,同时量测统计店内各商品区消费者的驻留时间与动线走向,让商品陈列人员轻松调整热门商品的柜位,达到刺激消费增加营收的效果。

在网络时代多元的零售代理,提供消费者在线方便购买,而线下实体店面讲求的是服务与体验的温度,亚太电信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当常来消费的熟客进店时,系统自动识别并发送通知给店员,店员就能立即上前服务,让熟客有宾至如归的感受,也让店家掌握了具备忠诚度的熟客群。亚太电信提供了这项创新的零售应用,EILONG宜龙企业对于零售的经营观念更是前瞻,勇于尝试新作法,建立了一个新零售的创新示范。

亚太电信积极转型为提供「智能生活」的科技服务业者,面对全球科技化、智能化、数码化来势汹汹,亚太电信全方位服务,不只企业产品全线具备,更能一站式思考企业需求!MEC/AI解决方案是企业数码化升级转型,促使企业创造价值,提升销售力与生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