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沉浸式互动影像 开创饭店业者与顾客双赢时代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Epson沉浸式互动影像 开创饭店业者与顾客双赢时代

  • 陈毅斌台北

Epson EH-LS100雷射大电视的超短焦3LCD科技,仅24.4厘米即可轻松投影出100寸大画面,轻松打造绝美大画面的影音娱乐客房。
Epson EH-LS100雷射大电视的超短焦3LCD科技,仅24.4厘米即可轻松投影出100寸大画面,轻松打造绝美大画面的影音娱乐客房。

陈毅斌/台北
为助力饭店业者提升顾客体验,并将创新的沉浸式视觉体验带给广大消费民众,全球创新科技领导品牌Epson,于6月19日首度参加台湾国际饭店暨餐饮设备用品展,此次以Epson EH-LS100雷射大电视、LightScene EV-100/EV-105雷射投影灯,与Epson超短焦雷射投影机EB-700U搭配电控薄膜技术,于现场打造各种应用光影科技的多元情境展区,邀请饭店业者与创意空间设计师一同体验。

台湾爱普生视觉科技营业部资深协理黄少白表示:「饭店过去在投影机的使用,以宴会及会议厅为大宗,而Epson的高品质投影机更是获得台北市多数五星级饭店指定采用。然而,在现今以数码化内容为主流的时代,相较于单向的对消费者传递信息,互动性高、视觉效果丰富的创新影音内容,更能迅速地吸引消费者目光。投影机的应用还可延伸至餐厅、酒吧的情境营造,以及酒水、菜单等信息显示,不仅为内容的设计带来更多创意发想空间,更可减少一次性广宣品输出的浪费,响应企业对绿色环保的诉求。Epson也期待透过参与此次的展览,向更多合作夥伴展示出跳脱传统投影机印象的创新影像科技应用。」

Epson EH-LS100雷射大电视跳脱了传统电视的架构,能完美融入客房陈设,保持整齐美观不占空间,让房客可以尽情地享受无与伦比的大屏幕视听飨宴。Epson EH-LS100雷射大电视的超短焦设计,只要24.4厘米即可轻松投影出100寸大画面;3LCD投影科技彩色亮度达4,000流明,搭载独家影像强化技术,使投影效果更加鲜艳、细致,在不关灯的情况下仍拥有高品质影像表现。

此外,EH-LS100长效雷射光源拥有20,000小时高耐用度,投影低蓝光、不闪屏等优势,能降低长时间观看电影或赛事的视觉疲劳,相较于一般大尺寸液晶电视,单人即可完成安装,是大客厅大电视解决方案首选。

现场藉由Epson LightScene雷射投影灯打造的交互式光影酒吧,结合了3LCD高彩色亮度的雷射投影科技,将大家熟悉的啤酒游戏透过投影科技在店内被实现,不但有助于气氛的营造,搭配促销活动,更可增加顾客消费的动机,创造业主与顾客的双赢新局。

Epson LightScene EV-100/EV-105雷射投影灯兼具照明与投影功能,简约轻巧的圆柱机身设计,有别于一般传统投影机的外型,可隐身于天花板、橱窗与轨道灯等室内装潢,适用于购物中心、饭店、展览活动等场景,为展示产品或艺品打造更加吸睛的视觉效果。

雷射投影灯结合投影与聚光灯的特性,可不受限于既定投影印象加以活用,此外,内建拼接融合功能让空间设计更加灵活,协助业者实现各种空间与互动视觉创意。Epson更邀请民众现场体验由LightScene雷射投影灯打造的互动光影酒吧,凡参与「推啤酒杯」交互式游戏,更有机会获得精美小赠品乙份。

Epson以超短焦雷射投影机EB-700U,搭配电控薄膜屏幕,于现场打造新一代的动态光影橱窗,令影像广告与实体展示得以随意转换。业主可依时节、档期、商品的不同,轻松置换广告内容,让橱窗不再只能展示实体商品,更可透过动态影像与消费者产生更有趣的互动,创造出令人为之惊艳的动态视觉效果,也带来更多的销售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