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影像分析与音频方案 添加IoT创新面向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Axis影像分析与音频方案 添加IoT创新面向

  • 张丹凤台北

2019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2019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

从5G与AI的发展潜力到影像与前端计算的快速成长,与网络连结的生活深受持续演变的科技所影响。这些强大技术,将改变与彼此以及世界互动的方式。 透过结合智能科技与人类想像,安迅士(Axis)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新的洞察分析、机会及价值。 Axis针对影像、音讯及分析建立更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所提供的已超越网络摄影机,涵盖了更多全新的应用领域。

2019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将深入探讨安迅士的先进创新,带领影像分析迈入下一个新阶段,协助企业预测安全事件并主动做好应变准备。

由Axis北亚区张佩瑀总监发表在IoT与安防技术发展趋势同时,可透过先进影像分析强化IoT功能,建立智能安防、实现营运最佳化。同时分享Axis发展策略与领先业界的最新技术,以及如何打造高效网络安全防护,降低潜在威胁风险。实现营运最佳化的同时,也应该注意如何有效控管人员及车辆进出,提升安全防护与效率。

林敬翔技术顾问站在企业主的角度,分享如何透过影像分析与门禁管理系统,控管停车场和整管制区域的车流,除了强化门禁管理也提升管理安全层级与客户体验。

意外事件往往是令人措手不及,事件的发生也常在出乎意料的小细节萌生,Axis创新的音频解决方案,整合网络音讯与音乐串流整合至单一解决方案,了解事件预防侦测、透过多种影像分析与音讯、人脸识别到行为侦测系统回应,林志豪软件开发技术顾问分享,事件管理可以主动且有效预防潜在事件发生,只要提升外围到核心的安全防护与管理效益。

除此之外,建立防御并将网络安全融入至IoT领域,网络音讯可以在安防和商业应用添加IoT发展的新面向,网络音讯可以带来革命性的创新。李英群业务开发经理现场实务分享,在商业应用方面,Axis的音频解决方案支持智能分区,在对的时间与对的地点,提供实时的广播播放优质背景音乐,创造合适氛围进而影响购买行为。2019 Axis Solution Conference将于7月2号,台北美福大饭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