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与TÜV SÜD分享最新工业4.0完整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SICK与TÜV SÜD分享最新工业4.0完整解决方案

  • 林仁钧台北

SICK与TÜV SÜD将于台中分享最新工业4.0完整解决方案。
SICK与TÜV SÜD将于台中分享最新工业4.0完整解决方案。

德国率先提出工业4.0的概念,在SICK德国佛莱堡已经打造并实现自动数码化生产和控制流程的自动化工厂,在这个场域内也不断的实验与更新数据,为要提供足够的信息给予SICK的同仁,以解决不同客户在转变为工业4.0所会碰到的困难,将未来自动化工厂不在只是概念,而是转变成实际可以执行的方案。

要满足工厂自动化,不论是在流程上或是人机协作的环境,需要将每个环节都确认清楚,SICK把实验场域的经验分享厂商,依照不同的生产之规格,所需要的产品设备就不同,如何让工厂内传感器、机器和操作人员之间皆保持着沟通是需要累积。

台湾的电子产业将产品输出全球,TÜV SÜD是全球性的认证单位,不论在欧洲、北美,或是跨国地区,可以进行整合性的服务,协助业者于全球的贸易布局,在台湾地区AGV/AGC等产品在本次活动会有所分享,此外也会以深人浅出的说明产业最新的状况与实务上的应用。

SICK与TÜV SÜD在6月28日将于台中举办电子智造创新技术交流日,从台湾与全球工业自动化的趋势开始分享,交流日将分享目前厂商所遇到的问题,如数码化、自动化以及在工业4.0产线的灵活化下如何生产高品质的产品进行分享,另外也请到业界的专家分享如何进行工厂内的规划。

本场活动为电子领域的先进们提供一日完整、聚焦且智能的解决方案交流日,并由德国SICK、STÄUBLI工业机器人、广登电子与厂商做深度的技术交流、经验分享、消弭产业升级的障碍,一站式全盘了解问题点并加以击破,可轻松接轨全球市场。

活动网址: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