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正式成为Google Education教育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ViewSonic正式成为Google Education教育合作夥伴

  • 魏于宁台北

ViewSonic正式成为Google Education教育合作夥伴。
ViewSonic正式成为Google Education教育合作夥伴。

视讯科技品牌ViewSonic,宣布成为Google for Education合作夥伴。ViewSonic myViewBoard Classroom平台已获得Google for Education认证,这表示ViewSonic已正式参与Google for Education生态系统并进一步投入教育市场。

ViewSonic全球产品事业群总裁 Bonny Che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获得Google教育部门对我们致力于教育领域及其完整解决方案的认可,Google for Education的认证进一步证实我们在开发完整解决方案的结盟关系,为教室提供具体的完整优势。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为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开发创新且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将此技术推广为课堂上的常态教学,让教室中的科技不只是一项标准,更重要的是尽可能让更多人都可以使用这些科技。」

myViewBoard Classroom以其Google for Education Partners的身份, 加入经过认证的教育工具和技术所组成的教育生态系统。展望未来,ViewSonic将持续致力于开发深具意义的解决方案,协助教育工作者和学校更进一步激发年轻人的思想、传授知识,以及教授数码工作环境的实用技能。

myViewBoard Classroom – 教育工作者的全方位平台

myViewBoard Classroom是一个动态平台,可让教育工作者在单一位置轻松存取其工具、作业、课程及文件,同时还能轻松使用开放式、具有高兼容性且安全的数码电子白板。将所有数据放在单一位置,对教育工作者而言非常重要,因为这样可降低存取多个教学和评估平台的需求。myViewBoard Classroom提供一应俱全的一站式服务,可用于准备、展示、参与及评估绩效。

ViewSonic台湾区总经理黄金得表示: 「ViewSonic运用其核心竞争力提供教育解决方案,将交互式显示器(ViewBoard)与数码白板软件解决方案(myViewBoard 和 myViewBoard Classroom)相互整合,我们无疑是现今教育市场中少数能提供软硬件整合的教育科技领导者。」这项具有开创性的系统采用开放式高兼容性的运作理念,完全支持Google Classroom 和 G Suite for Education。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