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宝展出云端储存及中小企业应用储存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光宝展出云端储存及中小企业应用储存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光宝科技储存装置事业群日前于COMPUTEX展期间,在全球营运总部展示的多项最新云端及中小企业SSD产品应用与技术。
光宝科技储存装置事业群日前于COMPUTEX展期间,在全球营运总部展示的多项最新云端及中小企业SSD产品应用与技术。

全球固态硬盘领导大厂光宝科技,领先为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发展潮流,带来先进高效云端及服务器领域SSD产品。全力协助企业、产业与科技生态链,打造新时代边缘运算、大数据分析、服务器及储存系统。

光宝科技储存装置事业群在企业级SSD市场的卓越实力,长期以来持续满足全球企业的云端、服务器及数据中心建置需求。由光盘机储存市场全球市占第一的优异成绩背景,到数据中心领域NVMe SSD占有率全球排名第三的成就,光宝储存深耕企业级SSD市场早已赢得业界一致肯定。

光宝SSD针对各产业领域的定制架构,高规格满足博弈机台、网通、POS、IoT到自动化控制等SSD储存应用。

光宝SSD针对各产业领域的定制架构,高规格满足博弈机台、网通、POS、IoT到自动化控制等SSD储存应用。

透过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程、国际级PCIE协定认证(UNH-IOL),能满足各产业的系统整合规划目标,无论是主机、服务器、数据库、云端及物联网建置,都能提供最值得信赖的SSD储存支持。

光宝SSD赢得企业信赖的原因,来自严格的生产制造及品管流程,所有服务器与数据中心SSD产品,都通过模拟数据中心环境测试、高低温测试与高密度读写验证,并有大型专业团队提供定制化服务。

光宝科技储存装置中小企业业务处处长何美慧表示,「面对AI与IoT潮流,企业用户更提昇要求边缘运算、云端、伺服及数据中心架构中的储存能力。光宝储存在企业SSD市场建立的长期实力,包含了优异的开发团队、独家韧体设计,以及最完整的全球品牌与供应链支持。」

企业级高效安全解决方案

独家「实时线上数据监控分析」及「磁碟异常预测」技术,能实时监测碟机健康状况并分析异常行为,提前预防可能的系统问题。同时支持Open-channel SSD架构,能大幅提昇数据处理效率。此外并符合TCG Opal2.0规范,并支持加密技术及Secure Boot数码签章启动机制,带来最全面的保密安全性。

中小企业应用解决方案

针对各产业领域的定制架构,高规格满足由博弈游戏机台、网通、POS、IoT到自动化控制SSD储存应用。无论是电子游戏机或博奕设备,提款机与Kiosk公用信息站,或是伺服路由及工业电脑、嵌入式系统,全系列SSD产品都能以最高使用寿命,以及通过严格可靠度测试的高温、抗震及稳定读写规格。光宝SSD更多相关信息请造访光宝科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