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黑白高速双网连续供墨新机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Epson黑白高速双网连续供墨新机登场

  • 陈毅斌台北

黑白高速双网连续供墨打印机Epson M1170搭载Epson原厂墨水品质及双面打印功能,提供高品质且环保便利的打印解决方案。
黑白高速双网连续供墨打印机Epson M1170搭载Epson原厂墨水品质及双面打印功能,提供高品质且环保便利的打印解决方案。

陈毅斌/台北
根据经济部能源局2018年「非生产性质产业能源查核年报」指出,台湾一般办公大楼除空调与照明耗电量居第一与第二位外,打印机等事务电器耗电量占比高居第三。而月印需求量在2,000到3,000张的用户中,如寿险、房仲、补教、诊所等,业主及行政采购人员往往最关注耗材及打印成本支出,却忽略设备待机与运作所产生的耗电量等隐形成本。

全球科技创新品牌Epson,再度推出世界唯一黑白高速双网连续供墨打印机M1170、黑白高速双网连续供墨复合机M2170及黑白高速四合一双网连续供墨传真复合机M3170,双网系列全线到齐,并拥有「耐用」、「精省」、「节能」三大绝对优势,彻底解决一般低端雷射打印机用户高价耗材、高单张打印成本及高耗电量的困扰;多元的无线连接方式,更可为中小企业打造智能打印环境,绝对是团队提升效率同时兼顾品质与成本的办公打印新利器。

台湾爱普生打印科技事业部总经理辉伟伟表示:「Epson自颠覆市场推出原厂连续供墨打印机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并于2019《读者文摘》信誉品牌多功能打印机类,荣获白金奖最高荣誉肯定。根据IDC 2019第1季全球打印设备市场追踪季报调查结果,Epson连续供墨打印机再度以79%的市占率,蝉联台湾连续供墨市场龙头宝座。

此次推出的黑白高速四合一双网连续供墨传真复合机M3170,不仅获得德国iF产品设计大奖与reddot红点设计大奖的双重肯定,拥有连续供墨机种低单张打印成本、高耐用度、节能省电及精巧机身的优势,更支持双网打印及iPrint应用程序,让打印不再因空间、线材与距离而受限,无所不印且能多人实时共享,创造出一个更高效且便利的打印环境。Epson更首创业界唯一提供购买主机加购墨水,可享『主机』加『喷头』长达三年的原厂安心保固,独家的耐久性喷头设计,搭载新一代超强喷头技术,提供中、小型办公室汰换雷射机种的专业升级最佳选择!」

Epson M1170/M2170/M3170黑白连续供墨高速双网系列 商务打印解决方案精省首选

Epson全新黑白高速双网连续供墨系列机种,采用PrecisionCore精点微喷科技,拥有20ipm的高速打印与10万张高耐用度的优异表现,一台强抵三台雷射机种的寿命,大幅提升商业文件打印效率,同时满足高品质文件输出的需求。

全新系列延续第五代连续供墨机种设计,采内嵌式供墨系统,用户从外观即可清楚掌控墨水存量,搭配智能直觉导墨墨瓶,免挤压的填充方式,可解决恼人的漏墨与堵塞问题,一瓶抗光防水黑墨可印高达6,000张文件,单张打印成本0.08元,仅为原厂雷射碳粉的1/20,耗电量相较雷射打印机,更可减少近93%的功耗,有效降低用户的打印开销与电费支出;仅A4大小的精巧机身,更可为办公环境精省空间,同时内建双面打印器,令工作效率再提升并可节省纸张的使用,为办公环境轻松打造精省又环保的商务打印解决方案。

办公效率、商务竞争力再进化!Epson多元连接智能打造打印无「线」可能

Epson全新黑白高速双网连续供墨系列机种,内建Wi-Fi无线区域网络并支持以太网络功能,另可开启Wi-Fi Direct模式连线,无论在家中或者办公室,即使在不同的房间及楼层,都能随时随地多人实时共享打印;搭配Epson iPrint应用程序,即可从手机、平板电脑或云端空间进行无线打印及扫描,大幅提升使用便利性。

Epson黑白高速四合一双网连续供墨传真复合机M3170采用2.4寸彩色触控屏幕;黑白高速双网连续供墨复合机M2170内建1.44寸彩色屏幕,透过屏幕快速设定Wi-Fi及影印张数,使用更直觉、操作更快速。此外,M3170更搭载自动进纸器,可轻松完成多页影印、扫描与传真作业,传真速度亦高达33.6kbps,让工作效率更加倍、商务竞争力再提升!

Epson M3170试用募集活动开跑 即刻体验超低打印成本、高品质事务机!

为让更多用户亲身体验Epson黑白连续供墨的「超省」威力,Epson更针对雷射打印机用户推出「M3170试用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邀请中小企业主与企业经理人亲身体验,凡获选试用并完成活动者,即可免费获得黑白高速四合一双网连续供墨传真复合机M3170乙台(市价NT$9,990),共计10位名额,抢先汰换办公室雷射打印机就趁现在!

同时,为庆祝新机上市并回馈广大的消费者,M1170祭出新机超值价NT$5,990、M2170高速精省价NT$7,490,此外,Epson更推出「省队友应援」及「旧换新送好礼」活动,凡购买全系列机种加购墨水瓶,上网登录,不仅可享业界唯一3年极致保固,指定机种最高更可获得价值NT$500元的7-11礼券,让雷射打印机用户无痛升级、使用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