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鼎宣布与Apple合作专为Mac Pro量身打造储存装置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乔鼎宣布与Apple合作专为Mac Pro量身打造储存装置

  • 周建勳台北

乔鼎信息推出专为Apple 全新Mac Pro所量身打造的Pegasus R4i储存装置。
乔鼎信息推出专为Apple 全新Mac Pro所量身打造的Pegasus R4i储存装置。

储存解决方案厂商乔鼎信息,正式发表与Apple共同开发的Pegasus R4i暨Pegasus J2i,此两项产品是专为Apple全新Mac Pro所量身打造的内部储存装置,Mac Pro使用者将可运用这两项产品,管理不断成长的非结构性数据及珍贵的数码资产,为其重要的创意工作或业务营运增加效率及助力。

乔鼎信息董事长林东旭表示:「乔鼎信息30年来深耕储存领域,持续为不同产业客户带来创新的储存解决方案。Pegasus R4i暨Pegasus J2i可装置于Apple最新发表的Mac Pro内部,提供使用者方便可靠的高容量储存空间。事实上,乔鼎旗下的Pegasus系列多年来为多媒体产业的创意工作者及专业消费者提供无以伦比的使用者体验,兼具速度、容量、及数据保护的效益,加上乔鼎优异的保固及全球售后服务系统,为储存业界树立了新标竿。」

Pegasus R4i 暨 Pegasus J2i是由乔鼎信息与Apple合作设计开发,因此容易安装于新发表的Mac Pro并与macOS无缝整合,同时由乔鼎全球客户支持团队提供三年硬件保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