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ine在COMPUTEX 2019上展示最新光连结科技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Silicon Line在COMPUTEX 2019上展示最新光连结科技

  • 孙昌华台北

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创新光连结科技的全球领导者Silicon Line GmbH将在COMPUTEX上展示和演示其支持HDMI、DisplayPort、USB和VirtualLink标准的最新科技。

5月28日至6月1日,南港展览中心1号馆L0901a,Silicon Line将在亚洲首次展示支持最近发布的HDMI 2.1规范的所有功能的采用嵌入式科技的主动光纤传输线。该规范将成为电视、机顶盒、电子游戏机、媒体播放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连接的通用标准。

Silicon Line还将使用4K显示器和其他设备演示其客户提供的支持HDMI 2.0、USB 3.1、DisplayPort和VirtualLink规范的主动光纤传输线。此外,该公司管理层还将出席会议,讨论公司的最新信息和发展情况。

Silicon Line的CEORuud van der Linden表示:「从铜缆到纤细、长距离且柔软的光缆的过渡目前正在理想地进行中,铜缆对当今非常高的带宽应用有很多局限性,而Silicon Line正以最创新、成本最低的科技引领产业。我们期待着在COMPUTEX展示我们的主动光链路解决方案,推动这些新一代电缆的采用。」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