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广选用艾讯Mini-ITX主机板为航空公司建置报到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群广选用艾讯Mini-ITX主机板为航空公司建置报到系统

群广信息选用艾讯Mini-ITX主机板为航空公司成功建置自助报到(Self Check-in)系统。
群广信息选用艾讯Mini-ITX主机板为航空公司成功建置自助报到(Self Check-in)系统。

艾讯为顺畅航空公司旅客报到作业,携手群广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为知名航空公司成功建置自助报到(Self Check-in)系统,首批已完成出货安装,快速便捷的程序不仅缩短旅客报到手续与宝贵时间,更为航空公司地勤人员节省不少的工时。

据交通部观光局统计,2018年国人出国达1,664万4,684人次,年增6.32%,创历史新高。航空公司规定旅客在航班起飞前的特定时间办理报到手续,因此旅客抵达机场时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报到柜台,报到手续截止的时间为起飞前15分钟至一小时不等。数以万计的旅客往往得花费不少时间在报到程序,如何能够快速顺利又准确地完成报到,又节省人力成本,成为航空公司值得深思的课题。

群广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自助报到系统选用艾讯搭载14纳米制程LGA1151插槽mini-ITX工业主机板MANO500,支持Intel Core i7/i5/i3中央处理器(Skylake),内建Intel H110高速芯片组,配备2组最高达32 GB的DDR4系统存储器;提供3组SATA-600储存界面,支持PCIe x16、PCI Express Mini Card与SIM卡插槽,满足使用者联网需求。透过HDMI、VGA、DisplayPort与LVDS等显示界面,可支持4K超高画质与双屏幕显示功能。

【自助报到系统】设备皆由MANO500控管,包括护照识别、条码扫瞄、信用卡交易、登机证打印,也利用GPIO功能来控管机器的指示灯号与语音连动提示,旅客可以自行触控操作与通过各项证照的查验设备,以完成订票、划位与取票,让自动报到系统的软硬件得以顺畅运作,成为航空公司仰赖的最佳解决方案。

有监于人工智能暨物联网的时代来临,艾讯将持续地开发AIoT相关领域解决方案的嵌入式电脑平台。若需要更多产品信息、任何技术支持或报价,请参考艾讯台湾地区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