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参加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 开启智能未来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英飞凌参加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 开启智能未来

  • 赖品如台北

英飞凌科技参加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9)。在本届展会上,英飞凌以「智能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其广泛应用于智能城市、智能工厂和智能家庭等新兴领域的前瞻半导体技术和解决方案,用智能芯片赋能数码化未来。

科技创新,开启万物智能互联新世界

在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上,英飞凌重点展示由半导体技术驱动的三大智能应用场景及相对应的解决方案:

智能城市:英飞凌智能路灯解决方案,是推动智能城市建设的关键角色。内建英飞凌雷达传感器、微控制器及安全芯片,不仅可以依据交通流量提供节能照明,还具备监测路况,提供实时的停车及用路等多种便民信息,也为城市交通管理者提供数码化决策的依据。「智能移动」也是智能城市重点布局的方向之一。现场将展出采用英飞凌功率半导体的Gogoro智能电动摩托车,支持高效率的能源转换和电池储能管理,实现新时代的骑乘体验。

在智能电网领域,英飞凌的功率产品涵盖从生电(再生能源)、储能、传输再到用电等所有环节。同时,也将展出荣获本年度Computex Best Choice Award 类别奖的氮化镓高压晶体管CoolGaN e-mode HEMT 系列,以其高转换效率、高功率密度和可靠性等优势,成为电源管理的全新典范。

智能家庭:采用英飞凌ToF(时差测距) 技术的LG G8ThinQ智能手机是摊位上的另一项亮点。LG G8ThinQ智能手机透过搭载英飞凌的REAL3影像传感器芯片,实现安全的3D脸部解锁及隔空手势识别功能。届时亮相的还有两款分别采用 24GHz 与60GHz雷达的传感方案,用于距离及生命表徵侦测的应用。 英飞凌亦将以模型演绎智能家庭的各种自动化情境及安全功能。

智能工厂:在该展区,英飞凌将会展出12寸薄晶圆和内建英飞凌EasyBRIDGE桥式整流模块的SCARA机器手臂。英飞凌是德国「工业4.0执行和指导委员会」的创始成员,在实践「工业4.0」的过程中累积了丰富经验。英飞凌位于德国德勒斯登的工厂是全球尖端的自动化晶圆厂,拥有世界第一条12寸晶圆的功率半导体产线,成为领先业界的标竿。而位于奥地利菲拉赫正在兴建中的 12寸薄晶圆全自动化芯片工厂也预定将于2021年初投入营运。

英飞凌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台湾总经理詹启祥表示:「我们将持续关注智能城市、智能工厂和智能家庭等更多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凭藉在半导体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和独特的技术优势,英飞凌为产业的智能化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也希望与业界合作夥伴共同创新,推动数码转型。」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临英飞凌(位于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4楼SmartTEX展区S0914摊位,参观并体验更多英飞凌驱动智能未来的半导体技术及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