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工业灯具 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大放光明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台达工业灯具 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大放光明

  • 张丹凤台北

台达LED高天井灯以优异的发光效率及平均照度成功应用于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
台达LED高天井灯以优异的发光效率及平均照度成功应用于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

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是台湾最大的国际室内展览场地,灯具涵盖面积高达 4.6万平方米,约七个足球场大小。拥有绿建筑标章的台北南港展览馆,为了彻底实现绿色展馆的方针,在2018、2019年分批汰换了一楼及四楼展馆的复金属高天井灯,总共换装了560盏LED天井灯,此为全台最大国际型展览馆的高天井灯具大量换装案例。

位于一楼及四楼展馆共560盏1,000瓦的复金属灯,改为采用台达260瓦LED高天井灯,以每年开灯时数2,300小时计算,每年可节省约791,025千瓦时的耗电量,相当于省下约70.70%的电费。不仅如此,展馆实测照度后,发现照度平均提升了约82.82%,兼顾了环保节能及效率提升。

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换装台达LED高天井灯之前后比较图。

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换装台达LED高天井灯之前后比较图。

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此案是台湾2019年天井灯安装案件中,安装高度最高(一楼10米高,四楼20米高),数量最多(共560盏)的场域。负责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这个指标型专案的业务经理蔡永祥表示,当初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在评估换装时十分谨慎,除了台达也同时找了另外两家厂商实测,在实地安装比较后,台达在三家厂商中以其优异的发光效率及平均照度脱颖而出。

不仅拥有宽范围流明输出(13000lm~41000lm),支持全球的电压(120~277Vac & 347~480Vac),其独特的光学设计让LED排列利用率优化及一体式高导热铝合金散热设计与电源最佳化整合,使天井灯展现出160 lm/w优异的发光效率、节能效益、光均匀度,更可应用在严苛的工业环境及不同的照明场域应用。

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是台湾面对许多来台看展的国外买家的门户,能够为国家的门面塑造出节能,明亮又环保的形象有机会到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展场,不妨抬头看看一楼及四楼展厅的天花板,装的全都是台达的天井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