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前进国内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TS Asia 2019)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威刚前进国内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TS Asia 2019)

威刚工控前进上海 与您相约国内国际智能交通展(ITS Asia 2019)。
威刚工控前进上海 与您相约国内国际智能交通展(ITS Asia 2019)。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将于5月27日至29日,参加位于国内大陆上海的第十三届国内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TS Asia 2019)。ITS Asia是大陆及亚太地区年度最大的智能交通展;为持续深耕大陆工控市场,威刚将借此次展会展出一系列SLC、MLC与3D NAND固态硬盘、效能超群的PCIe新品、各式记忆卡,以及支持抗硫化和耐宽温的DDR4 2666存储器。除了硬件产品的规格齐备,威刚也特别强调「A+ SLC」和「韧体定制化」的专业技术,能为客户量身打造高效益且长效耐用的解决方案。

智能交通–始于高效耐用的嵌入式存储

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交通产业的密切结合,在现今大陆致力发展的「智能公路」、「智能交管」、「智能车联」等领域皆显而易见,而这些交通应用都需要耐用且大容量的储存方案。威刚提供多样规格的工业级固态硬盘,包括主流的2.5寸、M.2 2280/2242、mSATA等;如ISSS333 2.5寸固态硬盘就高达2TB,其他M.2和mSATA SSD也有512GB和1TB的高容量。此外,威刚独家开发出的「A+ SLC」技术,能使NAND Flash的效能逼近SLC,在容量、效能与成本间取得平衡,提供给客户高性价比的理想选择。

此次威刚还将展出两款PCIe高速界面的存储新品 - M.2 2280 SSD和新一代CFexpress Type B记忆卡。新款PCIe Gen3x4 M.2 2280 SSD IM2P33E8的读写速度高达每秒3.4/2.2 GB,能有效率地处理大量数据。而工业级CFexpress Type B记忆卡ICFP301,则是锁定高画质4K/8K影像监控及识别系统,采用PCIe Gen3x2和3D TLC快闪存储器,符合CFA与NVMe规范,传输速度可高达每秒1700/1200MB,是一般SD与的CFast卡的3至4倍;有望成为未来高端PCIe记忆卡的生力军。

抗硫化、耐宽温–抵御外在不利因素

因应环境污染日趋恶化,交通设备也得面对极端温度、硫化腐蚀、潮湿、多灰尘等不利因素的威胁。作为工业嵌入式应用的专业品牌,威刚已将「抗硫化」与「宽温支持」的技术相结合,导入存储器模块及固态硬盘,让交通设备即使处于含硫或极端气候(-40°C至85°C)的恶劣环境下,仍能维持稳定运作;这对于道路电子标志、户外监控系统、无人机等应用也格外重要。

所有威刚抗硫化产品的元件,包括电容、电阻,均通过抗硫化ASTM B809-95测试规范,以确保其长久耐用。另外威刚也提供「保形涂料」(Conformal Coating)的技术,将防护涂层涵盖于PCB上的电子元件,可保护装置不受灰尘侵入、液体浸湿或其他污染物影响,而导致产品腐蚀,造成短路,或其他不可预期的损害。2019年国内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欢迎至威刚科技摊位7AHT5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