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画质电视时代来临 Avier展出8K HDMI Cable新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超高画质电视时代来临 Avier展出8K HDMI Cable新产品

  • 张丹凤台北

Avier正式推出具备超高速带宽效能的8K UHD HDMI Cable。
Avier正式推出具备超高速带宽效能的8K UHD HDMI Cable。

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将全面采用8K摄影技术,NHK也将在日本地区推行8K影像,Sony也确定PS5主机支持8K分辨率,宣告「8K超高画质电视时代」正式来临。为了支持8K影像,传输线材的带宽带必须达到48 Gbps,才能有效支持动态HDR、增强音讯回传通道(eARC)、可变刷新频率功能,以确保电视画面明亮、清晰、流畅,达到真8K的效果及体验,可见48 Gbps的传输线对8K影像的发展具有关键影响。

有监于此,影音与移动周边领导品牌Avier为满足8K影像市场对48Gbps HDMI传输线的强大需求,正式推出具备超高速带宽效能的8K UHD HDMI Cable,产品除了申请ATC认证,并通过欧盟CE认证、各项严格生产及测试程序,满足最新高速传输标准及RoHS法规,具备True 8K/60Hz的影像传输、多层遮蔽结构有效阻绝干扰等特色。于5月28日举行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9),Avier将首度亮相8K UHD HDMI Cable,欢迎至HDMI协会展区。

影音与移动周边领导品牌Avier隶属于CTi集团,以「Why Be Dull?」作为品牌核心精神,致力开发出顶尖卓越的产品。Avier产品遍及Apple Store、各大3C代理及便利超商,全台超过8,000个销售据点。

CTi集团则拥有60年线材制造经验,为全球顶尖品牌指定供应商,更以卓越技术成为百万音箱线材供应商。做为高速数据线材的领导者,CTi同时亦为HDMI Forum成员,共同制定全球HDMI规格与标准。Avier全产品皆使用CTi集团线材,以高品质的产品,提供消费者绝佳的使用体验。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