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5G、物联网 必维Computex展出超智能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聚焦5G、物联网 必维Computex展出超智能解决方案

  • 孙昌华台北

于电子电机、汽车、无线测试认证领域领先全球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BV)立德国际商品试验有限公司(后简称必维),将于2019年5月28日至6月1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二馆,以「想像力变超能力」为题,展出5G与IoT最新技术及测试法规解决方案,协助业界赶上5G热潮,快速抢占国际市场。

必维于台湾深耕多年,持续站在产业最前端,为通讯及物联网业者把关,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很高兴能与来自全球及台湾的资通讯产业链厂商共同参与此盛会,并展示BV智能世界的最新技术测试与超智能解决方案!」必维电子电机、汽车、无线通讯产品服务部台湾总经理巴仕凯(Pascal Le Ray)表示。

此次展出重点有智能沟通、智能家庭、物联网、联网车、4G/5G等,更引进能投射出3D成像的最新科技全像投影,期望带给观展厂商及民众最佳的视觉体验。活动期间,必维也将于展位(世贸二馆P0920)不定时举办时下最夯扭蛋与打卡抽奖活动,每日送出限量好礼,并备有精致茶点,与观展者同乐。

「Bureau Veritas是无线智能世界的全球测试、检验及认证市场领导者,持续投资并始终走在这个产业的最前端,拥有多年经验与全球技术的领导地位,加上产品和系统的解决方案,我们很有信心,在超高速智能及5G时代提供客户最创新而先进的测试与认证服务解决方案!」必维消费品产品服务事业部之电子电机、汽车、无线通讯事业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尼可拉斯·吉拉德(Nicolas Girard)表示。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