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电脑展示全新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LIVA 迷你电脑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DForum0515

精英电脑展示全新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LIVA 迷你电脑

  • 刘峪汛台北

精英电脑参展信息:台北南港展览1馆,四楼L0118。
精英电脑参展信息:台北南港展览1馆,四楼L0118。

精英电脑将在COMPUTEX 2019上推出新系列的LIVA。新一代的迷你电脑LIVA支持Intel OpenVINO及内置Intel AI引擎,具低功耗以及802.11ac Wi-Fi连接,可支持高速率串流,并提高了高画质影片编辑、编码的能力。支持基于CNN的边缘深度学习推论,让用户能体验AI智能新生活。

此外将推出第一款具语音控制体验,内建Amazon Alexa的LIVA Z3 plus。而ECS Sirocco是一款电池供电语音Access Point,可在整个空间内无线扩展语音。Sirocco将通过连接Amazon Alexa而让用户得到立即的回应。透过LIVA Z3 plus结合Sirocco能够实时播放音乐、获取实用信息等,进可控制家庭自动化系统和智能设备。

LIVA Mini PC迷你机身  满足多种智能应用

LIVA迷你电脑系列,包括迷你尺寸Q系列、高性价比X系列、节能Z系列以及AI内置M系列和高效能LIVA One系列。满足多种智能应用,如智能零售结合人脸识别、智能数码看板,或智能会议室、用于AI解决方案的边缘计算以及轻量游戏需求的家庭娱乐等。

新款LIVA SF-110 A320采用强大的处理器,专为家庭娱乐和轻量游戏需求而设计。而LIVA可提供各种4K显示之解决方案,以满足智能数码看板或高像素的智能应用。

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在电动汽车发展迅速的时代,电动汽车充电是重点服务之一。现场将展示LIVA智能充电器,采用40、80安培选项设计。具有简单性和可扩展性,可作为独立或多个充电器集群分布,通过智能负载管理共享相同的电源。LIVA智能充电装置,可方便即插即用。自动和安全支付功能,可针对停车场、车队充电和能源优化的管理系统,大幅优化再生能源和存储管理。

AIoT物流与能源智能应用

从提高车队生产率进而达到提高运营效率和优化能源利用率,帮助客户在物流和能源领域简单采用AIoT Intelligent Edge解决方案。精英电脑在2019宣布智能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边际网关,可获取IoT数据并与云端系统相互通讯,以帮助用户管理及监控设备。此外,预安装的工业级的Edge Builder实现定制的工业服务。

本次将展示两个主要的智能应用,一是与Intel连接物流平台合作的资产追踪解决方案。可有效地了解易腐烂的商品,是否暴露在可能破坏产品的温度状况,或在道路上的过度振动是否造成设备损坏。二是太阳能管理系统,监控可再生状态以及能源消耗,帮助使用者利用现有电源分配,以将持续电力发挥最佳效能。

电动汽车之连接移动解决方案

Connected Mobility Solution提供各种车联网相关解决方案,是以优化电动汽车的驾驶乐趣及安全性,提供更高效和高经济效益的产品。智能驾舱解决方案则结合了先进技术,可在行人、车辆和道路之间建立无缝通讯连结。另外将展示最新的智能停车系统,配备360度摄影及ADAS周边产品,与ECS盲区侦测系统相结合,创造更安全的驾驶环境。

智能教室解决方案

精英电脑智能教室解决方案包括学生设备、教师设备、Access Point以及交互式白板,期望协作学习技术与各种移动设备相结合,培养批判性思维和深入学习。藉学生装置的专用教学功能,如76厘米防摔、IP52防尘/防水、可伸缩之手柄、旋转镜头和手写笔,改善学习方式。另外将展示可用于教育的CMAP(Content Management Access Point)Wi-Fi存储设备,允许在教室中最多50个设备同时连接。

更多关于精英电脑的信息,请上官方网站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