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S推出USB3.2和Thunderbolt 3.0静电保护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AOS推出USB3.2和Thunderbolt 3.0静电保护方案

  • 刘峪汛台北

技术亮点
。
技术亮点 。

日前,集设计研发、生产和全球销售一体的着名功率半导体及芯片供应商Alpha and Omega Semiconductor Limited(AOS)推出了AOZ8661BDT-05 瞬态电压抑制二极管(TVS),可用于使用最新的超低电容TVS平台进行高速线路保护。这款新器件非常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等USB Type-C应用。

凭藉0.15pF的低电容,AOZ8661BDT-05针对高速线路保护进行了优化,包括但不限于USB3.1 Gen2、USB3.2以及Thunderbolt 3.0,并通过最小化电容效应避免传输错误。AOZ8661BDT-05采用0.6x0.3mm无引脚表面贴装器件(SMD)封装,非常适合USB Type-C连接器的小尺寸要求。

「作为USB,HDMI和Thunderbolt等高速界面ESD保护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发布了一款可在钳位元电压乘以电容时提供更好品质因数(FOM)的全薪TVS平台。 除了低电容之外,具有更低的钳位元电压和在静电放电(ESD)事件中更快的回应保护ESD敏感芯片组也同等重要。这款具有极低电容和极低钳位元电压的新平台是高速线路保护的理想选择。」AOS TVS产品线资深行销经理Michael K. S. Ng博士表示,「我们相信,新的竞争平台将有助于降低我们合作夥伴和客户电子产品的ESD故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