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博COMPUTEX 以工业级TLC SSD抢攻智能安防零售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敏博COMPUTEX 以工业级TLC SSD抢攻智能安防零售市场

  • 林仁钧台北

敏博创新PCIe/SATA储存解决方案与智能监控软件持续协助工控客户优化系统应用。
敏博创新PCIe/SATA储存解决方案与智能监控软件持续协助工控客户优化系统应用。

专注于发展工控DRAM模块与Flash储存装置整合方案的敏博(MEMXPRO Inc.)于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9演绎智能物联网储存装置转型优势,采用高端软硬整合技术,推出规格板型多样的工业级PCIe与SATA TLC SSD和高速DDR4 DRAM模块,抢滩交通安防监控、智能零售联网等市场应用。

工控TLC SSD因其容量大、价格亲民、运算效能、强固抗震、耐用持久、工业宽温与网安防护的特性,加上敏博导入自家储存装置监控与备份还原等软件,成为边缘运算密集数据写入应用的高投报储存选择,在智能零售看板、智能运输、轨道监控与智能停车系统等新兴应用蓬勃发展中,市场机会涌现。

高速传输运算  顺势而为、效能彪悍

敏博PCIe TLC SSD包含U.2与M.2 2280规格,结合PCIe Gen3.0 x4高频传输界面与一万次抹写周期的美光原厂闪存,成为高速读写且强悍耐用的完美组合。而敏博DRAM DDR4-2666主流高频存储器模块,拥有高速、高兼容性、低功耗与高稳定度等特性,除了标准温度外,专为严苛环境设计打造的宽温存储器模块,可支持工业温度规格-40℃?85℃,在极端气候或特殊环境都能长时间维持稳定的工作效能。

10K抹写次数、高TBW实现不间断数据存取  长效耐久、一用经年

全球智能城市建设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对于储存媒体需求在于视讯图像清晰度、苛刻环境下持续稳定工作、更多信息的采集及分析。敏博3D TLC SATA SSD ET30系列,在1TB储存容量的SSD上,提供高达5,500TB的可写入数据最大总量(TBW),是同容量消费性3D TLC SSD的13?15倍。

此系列拥有10K抹写次数与低写入放大率,以60Mbps的4K高画质影片来看,容量为1TB之ET30系列SSD, 1支录影机每天连续使用可达23年之久,4支录影机同时使用则可超过5年。

极佳抗震与数据保护机制  强固安全、无后顾之忧

在移动运算装置上,SSD与具有高速运转磁头的传统机械硬盘HDD相比,拥有超强抗震能力,即便在运动或者震动中使用,也不容易损坏。在数据安全保护上,敏博使用慧荣新一代搭配TLC闪存的主控制器,支持AES-128/256加密技术,为信息安全提供最佳防护机制。

智能线上监控管理  分散整合、智联云端

不论是分布在各个区域的连锁零售商店或是分散在轨道交通各点的设施监控,mSMART4.1升级版可搭配Microsoft Azure IoT,同时管理几百万个储存装置并同步处理及追踪其状态,并提供使用寿命的监测,在高风险状态提出警示,有效降低设备管理的成本,达成智能监控、自我分析。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