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档科技策略携手 SAP以体验经济颠覆台湾零售产业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拍档科技策略携手 SAP以体验经济颠覆台湾零售产业

台湾POS终端设备供应商拍档科技携手SAP台湾(思爱普台湾)成为策略合作夥伴,拍档科技将透过SAP C/4HANA (全方位顾客体验解决方案)协助台湾零售产业取得消费者洞察,以更精准的服务与行销策略,建立智能企业营运优势,携手抢占体验经济潜在商机,扩大市场布局。

智能时代来临,连锁据点扩张管理、第三方与移动支付等新兴需求不断增加,消费者主导的新零售模式为传统零售业者带来巨大冲击,过往成本导向思维、凡事亲力亲为的营运模式受到许多挑战。

佳世达智能方案事业群总经理暨拍档副董事长李昌鸿表示:「滑时代消费者所引爆的新零售浪潮让业者面临前所未有的数码落差,原本的IT服务需要即刻升级。透过拍档与SAP的结盟,我们将一同协助台湾零售餐饮业提升营运效率,结合佳世达集团深厚落地的产业经验及 SAP丰富多元的云端解决方案,落实软件、硬件整合服务的营运模式,让客户能深入剖析消费者行为,提供独特的定制化体验,进而建立客户忠诚度,让优质服务体验成为未来营收成长的创新引擎。」

拍档科技总经理王保锌进一步指出:「拍档科技全台拥有数千家零售餐饮业客户,未来透过SAP Service Cloud(SAP服务云),可提供实时不间断的客户服务。成为SAP的策略合作夥伴后,我们更计划陆续导入SAP Marketing Cloud(SAP行销云)及SAP Commerce Cloud (SAP电商云),协助拍档科技的客户能精准且实时分析来店消费者行为,从实际需求出发,实时调整行销策略,『赢』」战瞬息万变的零售餐饮业市场。」

SAP全球副总裁、台湾总经理谢良承表示:「体验经济时代来临,如何提升数码竞争力、打造定制化且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与服务,成为未来零售餐饮业的致胜关键。此次的策略合作,拍档科技将能透过SAP C/4HANA协助业者整合及分析从各代理据点取得的顾客数据,实时且精准地调整服务、销售及行销策略,落实分众行销,同时以优质服务建立良好互动关系,进而优化客户体验,将以消费者导向的创新思维带入企业,以全新商业模式积极转型智能企业,积极迎接体验经济的来临。」

拍档科技预计将依序导入SAP服务云及SAP行销云,以协助拍档客户进行更有效的顾客管理和消费者信息分析,提升消费者体验,实践智能零售的创新应用。除零售餐饮业外,也期望将数码转型理念扩展至医疗、教育、制造等领域,持续强化台湾各产业的市场竞争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