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新产品提升数据中心运算效能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英特尔推出新产品提升数据中心运算效能

英特尔推出新一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Intel Optane DC持续性存储器、Intel固态硬盘、Intel Agilex FPGA和以太网络技术可加速全球数据的移动,储存和处理。英特尔第二代Intel Xeon可扩充平台为强大的数据中心平台奠定了基础。可以通过多功能平台推动数码移动计划。

Intel Xeon Platinum 9200处理器具有多达56个核心和12个存储器通道,可提供平均每机柜最高的英特尔架构FLOPS的效能,以及在所有Intel Xeon处理器平台上最高的DDR4本机存储器带宽支持。同时,英特尔针对适用于工作站的第二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针对专用平台进行了优化,专为跨市场领域的高执行绪、I/O密集型工作负载而设计。

Intel数据中心安全数据库(Intel SecL-DC)旨在简化云端规模源自硬件的英特尔安全科技整合和部署。Intel SecL-DC将许多英特尔安全技术的优化编程界面和管理工具集中在一个易于使用的数据库和工具中,这些数据库和工具能与不同云端环境兼容;强化了英特尔在数据生命周期。

此外,英特尔推出Intel Select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括针对SAP HANA、Visual Cloud Delivery Networks、AI Inferencing、HPC和AI Converged Clusters的新解决方案,以及针对基础工作负载的更新解决方案。

而Intel Xeon D-1600处理器是高度整合的系统单芯片(SoC)处理器,专为功耗和空间有限的密集环境而设计。Intel Xeon D-1600处理器结合内建的Intel QuickAssist技术和Intel虚拟化(Virtualization)技术,可为虚拟化网络功能(VNF),控制平面和中端储存解决方案提供进一步工作负载优化效能和硬件增强安全优势。Intel Xeon D-1600处理器最多可支持8个核心。

Intel Agilex FPGA旨在充分利用英特尔高度创新能力的FPGA。Intel Agilex FPGA采用英特尔的异构3D封装技术,为FPGA提供特定应用软件的优化和定制化,提供弹性和敏捷性。

Intel Optane DC持久存储器能与第二代Intel Xeon可扩充处理器相结合来加速IT转型,以支持数据时代的需求,并提供比以往更快的分析、云端服务、虚拟化和次时代通讯服务。

Intel Optane DC与传统DRAM结合使用时可提供高达36TB的系统级存储器容量。Intel Optane DC持续性存储器允许转换从云端和数据库到存储器分析和内容传递网络的关键数据工作负载。

双连接埠的Intel Optane DC SSD D4800X (NVMe),在写入压力下,与NAND双连结埠相比,Intel Optane SSD DC D4800X的读取延迟缩短了9倍之多。

Intel SSD D5-P4326 (QLC 3D NAND)以符合EDSFF标准的硬盘形式推出。这款硬盘与「量尺」外形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SSD容量,可在温储存(warm storage)中更换HDD和TLC SSD。

为了满足与日俱增的数据产出和消费需求,英特尔并推出了一系列高度创新的新一代以太网络产品:Intel以太网络800系列,这些产品可连接服务器和储存,从而加快传输数据的速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