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铨扩充ALD产能 优先服务忠实客户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泛铨扩充ALD产能 优先服务忠实客户

  • 吴冠仪台北

董事长柳纪纶(中)与工程研发团队。
董事长柳纪纶(中)与工程研发团队。

半导体材料分析业「隐形冠军」泛铨科技近期完成增资,在备齐资源后,全力扩展业务版图。泛铨重视分析技术研发,在MA/FA服务拥有多项领先分析业界的技术工法,自行研发的ALD原子层沉积(Atomic Layer Deposition)真空镀膜技术,包含设备开发及特殊样品制备工法,均独步业界。

ALD真空镀膜用在MA/FA的样品制备,可保护样品维持原貌,避免人为因素增加缺陷,是半导体大厂在每一代制程微缩进行研发过程中所不可或缺。在最先进的5nm、3nm制程研发,EUV光阻、Low K等关键材料,由于材料特性,以电子显微镜技术观察材料的微结构及成分时,材料容易产生人为缺陷甚至变形、倒塌,导致制程研发人员误判,走错研发方向。

泛铨自行研发ALD真空镀膜技术,可以让样品形成盔甲保护,避免人为缺陷,呈现真实的材料微结构与成分。此技术广泛应用于MA/FA多项分析,展现绝对领先的优势。泛铨表示,协助忠实的客户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也是成长的动力。因应产能供不应求,除了新竹、台南、南京厂持续扩充ALD真空镀膜设备及产能,也祭出「忠实客户优先」的策略,全部案件委托泛铨的客户优先享有产能,能在研发竞争中更取得优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