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发布小尺寸高电源效率双驱动IO-Link收发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Maxim发布小尺寸高电源效率双驱动IO-Link收发器

  • 赖品如台北

Maxim发布业界最小尺寸 最高电源效率的双驱动IO-Link收发器。
Maxim发布业界最小尺寸 最高电源效率的双驱动IO-Link收发器。

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宣布推出MAX22513突波保护、双驱动、IO-Link设备收发器。元件整合DC-DC buck调节器,可帮助设计者实现更智能的数码工厂。该元件作为产业最小尺寸、最高电源效率以及稳定可靠的IO-Link设备收发器,是工业IO-Link传感器和执行器应用的理想选择。

随着工业4.0系统的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传感器和执行器必须不断减小尺寸、提升可靠性、降低功耗,以更轻松地适应制造环境。此外,由于多个分离式方案需要被整合到设计中,设计者往往难以兼顾方案的可靠性和快速的上市时间。MAX22513可加速自我调整制造系统进程,巩固了Maxim在工业4.0应用领域的领导地位。

元件整合DC-DC调节器和突波保护,功耗比最接近的竞争者低4倍、尺寸减小3倍。Maxim将继续推动IO-Link设计方案的发展,不断缩减尺寸,进而实现更可靠的通讯和更快的上市时间。此外,整合突波保护和极性反接保护能够确保恶劣工业环境下的可靠通讯,加速设计进程。IC工作在-40°C至+125°C温度范围,采用28接脚QFN封装(3.5mm x 5.5mm)和WLP封装(4.1mm x 2.1mm)。

主要优势:小尺寸高整合度IC大幅简化设计过程,方案尺寸比最接近的竞争产品缩小3倍;与Maxim前一代方案相比,通过整合突波保护省去了4个TVS二极管;低功耗:驱动器的导通电阻仅为2 Ω (典型值),300mA(最大负载)工作电流、效率高达80%的DC-DC调节器,实现整体功耗降低4倍;可靠通讯:4个IO接脚均具有反向电压保护、短路保护和效能优异的 ±1kV/500 Ω 突波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