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推出新IH系列元件能够提升家电感应加热器的效率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意法推出新IH系列元件能够提升家电感应加热器的效率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先进IGBT专为软切换优化而设计,可提升家电感应加热器的效率。
意法半导体先进IGBT专为软切换优化而设计,可提升家电感应加热器的效率。

意法半导体(ST)新推出之STGWA40IH65DF和STGWA50IH65DF 650V STPOWER IGBT两款新产品能够在软切换电路中带来最佳导通和切换效能,提升谐振转换器在16kHz-60kHz切换频率范围内的效能。

新的IH系列元件是意法半导体针对软切换应用专门优化之沟槽式场截止晶体管(Tench Field-Stop;TFS) IGBT产品家族,适用于电磁炉等家电以及软切换应用的半桥电路。现在产品设计人员可以选择这些IGBT,来达到更高效能的等级。除了新的IH系列外,意法半导体的软切换用沟槽式场截止晶体管IGBT系列产品还包括用于电源、焊机和太阳能转换器的HB和HB2系列。

STGWA40IH65DF和STGWA50IH65DF的额定电流分别为40A和50A,适用于最高4kW功率的应用。1.5V低饱和电压(VCE(sat))(标称电流时的典型值)和内部低压降续流二极管,让这些先进的IGBT兼具出色的导通效能和仅0.19mJ的低关断损耗(40A的 STGWA40IH65DF的典型值)。IH系列IGBT的最高接面温为175°C,低热阻,VCE(sat)正温度系数,可靠性更高。

STGWA40IH65DF和STGWA50IH65DF IGBT采用TO-247长线脚功率封装。意法半导体将在推出采用TO-247长线脚封装和TO-220封装的20A和30A产品。更多信息,请造访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