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助力台湾企业数码转型 新一代X8系列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Oracle助力台湾企业数码转型 新一代X8系列登场

随着企业数据日益扩充,大数据的处理挑战日增,企业都积极提升核心关键任务效能,抢进数码转型。甲骨文于2008年推出首创业界软、硬件整合的一体机产品,经过十年的历程,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Oracle Exadata Database Machine)已经凭藉创新的技术和优越的效能表现,在海内外市场赢得众多用户的肯定,成为众多产业运行关键应用的基石,支撑其核心业务。

甲骨文台湾区总经理张永庆表示:「甲骨文一体机广获全球知名企业青睐,亦持续有台湾指标性企业采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遍及金融、电子、航空、医疗、零售、电信、制造业等,包括NCCC(联合信用卡处理中心)、国内信托、大联大控股、中华航空、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大润发等。我们协助客户透过Oracle Exadata技术运行于企业的核心系统,执行关键任务,助力企业数码转型,接轨云端、大数据、数据库整合应用等需求。」

自2008年上市以来,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重新定义了硬件、软件和云端服务之间的整合,提供业界较其他数据库、系统或云端供应商都无法比拟的多项突破性技术,为多样化的业务场景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优越的性能表现,帮助企业更实时地获取商业洞察,协助企业提升决策品质,在变化快速且剧烈的商业环境中,更精准地完成商业数据分析、预算规划和财务预估。

此外,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取代传统拼装式的IT架构,从数据库至底层的硬件系统,皆采用甲骨文最佳的解决方案,由甲骨文预先作好垂直整合,完成效能最佳化的调校作业,解放数据库管理人员日常的维护、运行人力,同时符合简化IT的主流趋势。

X8系列软、硬件技术更新,扩大合作夥伴生态系统

2019年4月,甲骨文发布最新一代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X8(Oracle Exadata Database Machine X8),经过一系列硬件和软件的更新,创新的技术支持和运行表现将更加完美。此外,伴随着X8系列问世,甲骨文不但持续专注最新的技术突破,同时加大Oracle Exadata的合作夥伴生态系统,除了精诚、聚硕、DXC易思信息,更新增与资拓宏宇的合作,扩大软硬件整合的一体机市场商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