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推出物料清单预测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Digi-Key推出物料清单预测服务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携手可靠度与维修工程解决方案领导厂商BQR Reliability Engineering Ltd.,一同推出简易但功能强大的平均故障间隔时间(MTBF)计算机,为Digi-Key全球客户提供支持。

Digi-Key着手进行此项投资的目的是为了在SaaS模式中以高效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使用BQR的软件解决方案,以评估产品的物料清单(BOM)MTBF。

BQR Reliability Engineering创始人暨技术长Yizhak Bot表示,全新的BOM MTBF应用,可让Digi-Key的客户轻松比较不同的BOM MTBF,确保设计在设计流程初期就达到可靠度目标,然后再进行制造,透过Pareto报告指出最不可靠的元件,即可确保选择的元件可在可靠度和成本之间达到平衡。另外也提供测量指标,可进行保固分析、设计审查、招标、产品规格书及设计取舍。

此工具能轻松快速地计算出任何规模BOM的MTBF。仅需汇出BOM档,然后在Digi-Key网站上点选「Launch Calculator」(启动计算机),就可立即获得不可思议的结果。这套在线应用包含一个运用AI技术的数据库智能数据自动填写功能,可自动填写BOM元件,并含有快速计算引擎以及详细的Pareto与图表报告。

此计算机不仅使用简便且安全,元件数据库和结果都储存在使用者的桌面电脑而非BQR服务器上。使用者也能执行快速的「假设」分析,查看元件品质将如何增加产品的MTBF。

Digi-Key应用工程副总裁Randall Restle表示,Digi-Key对于推出这款全新的MTBF计算机感到相当振奋,因为此工具能让客户看见电路所仰赖的元件相依性,借此协助决定最佳的零件组合,让客户更快且更容易达到设计和最终产品目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