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推出MegaRAC FP-X 结构管理韧体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AMI推出MegaRAC FP-X 结构管理韧体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由AMI所出品的MegaRAC FP-X,是一款强大的「结构管理(Fabric Management)」软/韧体解决方案,通过基板控制器(Baseboard Management Controller;BMC)实现完整的结构管理功能。FP-X优秀健全的管理效能,能深入至底层洞察数据中心架构中各主要元件,包括compute、network、storage和其他基础元件。

FP-X能简单从线上管理BMC,驱动firmware更新与设定,监督结构整体的健康和运作,进行错误预测诊断,排解疑难等多项特色功能。因应数据中心减少所必需的重复元件,降低支出,MegaRAC FP-X也加强增进其容错计算与其弹性。

它提供所有BMC主要的管理任务,包括:IPMI 2.0定义,Serial over LAN (SOL),所有out-of-band(OOB)带外连结。其进阶组件管理架构,更支持PCIe交换式管理,NVMe,RAID,SAS和其他业界标准驱动程序。为了实现线上进行结构管理任务,MegaRAC FP-X提供了安全的嵌入式web服务器和UI界面,以及Secure-Shell (SSH)-based SOL和IPMI-based SOL。

MegaRAC FP-X是基于可靠的,高稳定性,使用广泛的MegaRAC SP-X线上管理解决方案,使用相同的基础代码。和SP-X一样,FP-X固件采用高度模块化结构,通过选择程序表中的选项,可以轻松配置所有的模块。还可以使用MegaRAC Development Studio(MDS)进行OEM级别的修改,MDS是为服务器管理的一整合开发环境,可透过MDS完成客制化、编译和诊断。此外,MegaRAC FP-X亦支持众多主流厂商的进阶系统芯片System-On-Chip(SoC)。

AMI创始人兼CEO  S.Shankar表示,「我们非常兴奋的推出MegaRAC FP-X,此款开创性的结构管理韧体解决方案,得以将所有底层架构元件,包括计算、网络、存储和其他基础结构资产,以较低的总运营成本,实现为一具备弹性与容错力的完整系统。对AMI来说,MegaRAC FP-X的研发,汇集我们多年来在BMC、Server和线上管理韧体的专业领先技术,强化我们在支持数据中心与云端环境架构的产品阵容与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