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发表10A及15A全封装PMBus功率模块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瑞萨发表10A及15A全封装PMBus功率模块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发表一组新型封装混合数码DC/DC PMBus电源模块,即10A的ISL8280M和15A的ISL8282M。混合数码电源模块采用12mmx11mm封装,具备同级产品最佳功率密度,峰值效率高达95%。这两者都是完整的单通道同步降压稳压电源,可在5V至16V的宽广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

以及全新的ISL8210M和ISL8212M类比电源模块,也采用相同的且接脚兼容的12mmx11mm封装,分别具备10A和15A的输出电流。混合数码电源模块和类比电源模块,可以为高端FPGA、DSP、ASIC和存储器,提供负载点(point-of-load;POL)转换,这些系统元件常用于服务器、储存装置、光纤网络、电信设备,以及各种空间受到限制的工业应用产品中。这四款元件都使用一种全新的,针对热量做过最佳化的GHDA(Grid High Density Array;栅格高密度阵列)封装模块,模块内还整合了PWM控制器、MOSFET和电感器。要完成电源,设计人员只需添加输入和输出的陶瓷电容器即可。

ISL828xM混合数码电源模块和ISL821xM类比电源模块具备内建的LDO,可实现单电源操作。这是利用瑞萨专利的R4高速控制回路架构,其具有的线电压前馈(line voltage feed-forward),为设计人员提供超快速负载暂态响应,以及强抗杂讯性的独特组合。而专属的Grid HDA封装,藉由单层导电封装基板,提供无与伦比的电气和热效能,可有效地将热量从模块传递到系统板,并在不需要对流或散热器的情况下散热──即使在重负载条件下也可以。

瑞萨电子公司工业类比和电源业务部副总裁Philip Chesley表示,最新的电源模块又扩展了瑞萨不断成长的产品组合,为效能型类比模块系列增加了新的功能,并且弥补了与全数码电源模块之间的差距。全新的混合数码电源模块则是具有领先群雄的功率密度和效率,这是用离散元件做不到的。新的Grid HDA封装,让客户可以更轻松地将模块打在电路板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