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捷「物流云端智能维修服务」展示于2019智能城市展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东捷「物流云端智能维修服务」展示于2019智能城市展

  • 孙昌华台北

东捷「物流云端智能维修服务」透过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蒐集、监控来自车辆的实时信息。
东捷「物流云端智能维修服务」透过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蒐集、监控来自车辆的实时信息。

东捷「物流云端智能维修服务」透过物联网与人工智能技术,蒐集、监控来自车辆的实时信息(例电量、马达转速&温度),再据以确认及建立异常状况图例,并透过图例库与缺省分析模型启动健康趋势预测与预防维修警示,实时抛转到可职能自动配对、联网跨域的智能派工云,维修人员即可在第一时间透过在线线下实时接单处理,进而建立完工维修履历与相关数据分析及报告,并实时回馈调校预测分析模型,协助物流业/电动车业者达到更具效益与服务品质的预防维修保养。

2019智能城市论坛与展览将于26~29日在南港展览馆登场东捷信息服务在智能城市展中进行现场展示,欲了解可至东元(TECO)摊位内东捷信息服务柜台K814亲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