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将参加美西安全科技展ISC West 2019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威刚将参加美西安全科技展ISC West 2019

  • 尤嘉禾台北

威刚深耕北美市场并拓展安控市场商机,将于4月10~12日参加美西安全科技展ISC West 2019。
威刚深耕北美市场并拓展安控市场商机,将于4月10~12日参加美西安全科技展ISC West 2019。

全球存储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将于4月10~12日,参加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美西国际安全科技展ISC West。ISC West是全美洲最具规模的安全科技专业展,为持续深耕北美市场并拓展安控市场商机,威刚将藉由此次展会,展出一系列SLC、MLC与3D NAND固态硬盘、效能超群的PCIe新品、各种规格的记忆卡,以及支持抗硫化和耐宽温的DDR4 2666存储器模块。

除了硬件产品的规格齐备,威刚也强调在安全监控应用里最重视的「数据保护」和「定制化软件」等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耐用可靠又具弹性的解决方案。此次摊位现场也将实机展示「安全抹除(Secure Erase)」软件的操作,可至威刚摊位(#41008)亲身体验。

全方位守护数据安全

对安全监控领域而言,最讲究的无疑是数据保护技术。威刚产品支持多种数据保护技术,如:写入保护(Write Protection)可确保数据不被任意写入、快速抹除(Quick Erase)和安全抹除(Secure Erase)则能将数据及时删除,降低被窃取的风险;符合AES加密和TCG Opal标准,有效强化网安防护。若遇到系统不正常断电时,威刚的断电保护(Power Loss Protection)机制也可立即启动,保护数据免于遗失,是需要长时间运作的服务器、数据中心和监控系统不可或缺的重要屏障。

大容量、高效能 – 安控系统必备的存储方案

随着物联网与大数据的蓬勃发展,不论是安全监控、影像追踪,乃至于人脸识别、智能家居,都需要耐用且高容量的存储方案。威刚的工业级固态硬盘使用多种NAND Flash,包括SLC、MLC和3D NAND,同时兼具大容量:如ISSS333 2.5寸固态硬盘就高达2TB,其他M.2和mSATA SSD也有512GB和1TB的规格。此外,威刚还独家开发出「A+ SLC」技术,能使NAND Flash的效能逼近SLC,在容量、效能与成本间取得平衡,是高性价比的理想选择。

此次威刚还将展出两款PCIe高速界面的存储新品:M.2 2280 SSD和新一代CFexpress Type B记忆卡。新款PCIe Gen3x4 M.2 2280 SSD IM2P33E8的读写速度高达每秒3.4/2.2GB,能有效率地处理大量数据。而工业级CFexpress Type B记忆卡ICFP301,则是锁定高画质4K/8K影像监控及识别系统,采用PCIe Gen3x2和3D TLC快闪存储器,符合CFA与NVMe规范,传输速度可高达每秒1700/1200MB,是一般SD与CFast卡的3至4倍。

抗硫化、耐宽温–抵御外在不利因素

因应环境污染日趋恶化,工业设备也得面对极端温度、硫化腐蚀、潮湿、多灰尘等不利因素的威胁。作为工业嵌入式应用的专业品牌,威刚已将「抗硫化」与「宽温支持」的技术相结合,导入存储器模块及固态硬盘,让工业设备即使处于含硫或极端气候(-40°C至85°C)的恶劣环境下,仍能维持稳定运作;这点对于户外监视器、无人机载具等应用也格外重要。

所有威刚抗硫化产品的元件,包括电容、电阻,均通过抗硫化ASTM B809-95测试规范,以确保其长久耐用。另外威刚也提供「保形涂料」(Conformal Coating)的技术,将防护涂层覆盖于PCB上的电子元件,可保护装置不受灰尘侵入、液体浸湿或其他污染物影响,而导致产品腐蚀、造成短路,或其他不可预期的损害。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