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物联需求大 亚太电信整合平台+通讯模块一站式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跨境物联需求大 亚太电信整合平台+通讯模块一站式

亚太电信结合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力量与资源,全力发展物联网解决方案与智能串接的创新服务,以遍布五大洲,多达170个国家的全球连线优势,提供物联服务供应商及联网设备制造商跨境物联服务,降低管理跨国连线的复杂性与成本,加快产品上市。

尤其亚太电信引进全球最新Soft SIM技术,将SIM卡的数据内容以软件方式写入通讯模块,此技术可解决传统SIM卡因高温、高湿度、高震动等物理限制带来对实体SIM寿命的影响,彻底解决联网设备可能会遭遇的困扰。

根据IDC报告指出,2019年全球物联网支出将达到7,450亿美元,较2018年成长15.4%,甚至到2022年间都可维持两位数的成长率,市场规模有望突破一万亿美元。物联网的应用与服务,在全球各地持续逢勃发展,因此物联网设备在跨国的连线稳定更显重要,打破物联网连线疆界的限制,帮助台湾企业主能够在物联网市场快速取得先机,是亚太电信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积极布局跨境物联服务的动力。

亚太电信能提供台湾企业主各种SIM的选择(传统 SIM/Chip SIM/Soft SIM/eSIM),一站式的提供整合平台、跨境连线、通讯模块与连线管理等服务,企业主不需再花费时间、精力与各出口国运营商协商资费方案,OEM及ODM设备制造商也能跳脱原有的商业模式快速让服务升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