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奕科技前进MWC 发表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天奕科技前进MWC 发表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

  • 张丹凤台北

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病人流向追踪。
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病人流向追踪。

天奕科技前进MWC 2019,于4YFN展区展出A.I.级高精度室内定位产品SiPS-STARWING Intelligent Indoor Positioning System并受经济部国贸局及外贸协会安排,于「台湾智能科技解决方案记者会」中发表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吸引众多国际媒体与科技大厂关注。

SiPS具备厘米级精准度及A.I.分析引擎,可进行人员设备追踪、危险告警、行为分析、设备自动化、室内导航等,透过科技协助医护单位减轻人力负担、提升管理效率,且可与既有系统深度整合,打造出高度智能化、安全性的医护空间。

20190226_天奕科技前进MWC 2019 发表A.I.级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

20190226_天奕科技前进MWC 2019 发表A.I.级医疗照护室内定位解决方案。

天奕科技总经理陈宗逸表示:「全球进入高龄化社会,智能医疗照护已是重要发展趋势;天奕科技所推出的室内定位系统不只「定的准」,还能「看的深」,以最新推出、适用于照护中心的「好友地图」功能为例,透过A.I.引擎分析长辈们的行为模式,能揭露出中心内的社交圈型态,分析各别长辈的交友圈,并透过生理手环监测心跳、血压等生理数据,让照护员能在第一时间发掘长辈们的潜在需求及风险。」

天奕科技致力于提供最完整的室内定位解决方案,并陆续开发A.I 分析工具,目前已成功导入如半导体厂、医学中心…等多种场域,且积极与国际企业签署策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展室内定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