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技信息专用装置管理系统获得谷歌EMM核准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欣技信息专用装置管理系统获得谷歌EMM核准

  • 尤嘉禾台北

欣技信息(股)公司公布2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65,898,000元,比2018年同期减少28.82%,较前期减少35.33%;2019年1~2月累计营收新台币167,803,000元,比2018年累计减少 10.15%。2月适逢农历春节假期,接单生产天数较少,部分订单延至3月出货,预计营收自3月起逐月恢复水准。

自从推出第一支Android产品RS30后,欣技掌握了Android操作系统在产业的成长趋势,持续投资Android系列的产品开发,陆续推出9700A、RS50、RS31、RK25等以产业为导向的机种。各系列也规划了后继产品,将于2019年陆续推出。

欣技也支持企业使用者的软件需求,开发出专用装置管理的系统–ReMoCloud,目前已获得Google公司(Google)的核准,得以列入Android企业推荐专案(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的企业移动管理(Enterprise Mobility Management)解决方案,推荐给全球企业用户部署Android系统的装置。

通过Google公司的评监,确认欣技拥有足够的条件,可以提供Android装置优良的商务功能与服务。Google的认可,对于推广欣技产品极有助益,可望在全球市场带来后续的效应。

欣技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专精于设计、制造条码与射频的识别设备及系统,行销遍布全球。CipherLab手持移动电脑与条码扫描仪,普遍应用于国际知名的物流、仓储、零售、政府机构及医疗保健产业,实现更有效率的工作管理与应用。

欣技信息总部设在台北市,并在国内大陆、美国与荷兰设有分公司,营运触角遍及全球。欣技信息在台湾证券交易市场公开上柜 (股票代码: 6160)。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参考欣技信息公司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