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主意Sol-Idea 网络大数据创意 校园大赛热烈报名中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搜主意Sol-Idea 网络大数据创意 校园大赛热烈报名中

  • 周建勳台北

在网络数据海量爆炸的时代,如何灵活运用舆情大数据,激发创意并触动敏感神经,分析出具有商业价值的好主意是一项非常关键的技能!「搜主意Sol-Idea 网络大数据创意校园大赛」就是展现技能的绝佳舞台,欢迎各路高手踊跃发挥创意与巧思,聚焦特定的主题,运用Sol-Idea蒐罗网络上的海量数据,只要分享好主意及有趣的观点,就有机会获得奖金与奖状!

该活动主办单位为骅宏资通,参加方式为:2019年2月26日~3月21日截止(以邮戳为凭),以挂号方式邮寄报名。初赛作品收件:2019年4月15日中午12时,自取得帐号后完成作品即可交件,交件内容格式不限,但须包含范例大纲内所列各项目内容,交件作品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寄送。

入围决赛公布日期:2019年4月24日,于活动网站公布入围队伍名单,并电话通知各队队长。各入围队伍须将竞赛作品重新汇整后,以简报方式提出作为决赛现场展示素材,决赛简报收件于5月2日中午12时截止。决赛-现场发表展示:2019年5月3日,下午一点开始。决赛时依序由入围队伍进行现场发表展示,并由评审进行现场评比,当天依竞赛结果进行颁奖,若全队不克参加,视同放弃获奖资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