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M8/M12 连接器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ST Microsite

TE Connectivity推出M8/M12 连接器系统

  • 周建勳台北

全球连接与传感领域厂商TE Con​​nectivity(TE)宣布推出的M8/M12连接器系统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连接器、IO模块和电缆组件。

TE推出机器工业自动化和控制应用的M8/M12连接器系统具有安全可靠的特点,可确保工业环境中的通信。TE的连接器解决方案包括广泛的PCB接头连接器、电缆组件和 IO盒,为用户提供了面向未来的界面,支持高达10Gb/s的更高带宽需求。特性有X标记连接器支持高达10Gb/s的更高带宽需求,提供A、B、D、X、S、T 防错,易于安装的连接器系统,环境保护IP67 和IP68,连接器系列包括3、4、5、8 和12位的公/母连接器及Y 连接器。

TE推出机器工业自动化和控制应用的M8/M12连接器系统具有安全可靠的特点,可确保工业环境中的通信。

TE推出机器工业自动化和控制应用的M8/M12连接器系统具有安全可靠的特点,可确保工业环境中的通信。

作为TE Con​​nectivity授权分销商,Heilind可为市场提供相关服务与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应多家世界顶级制造商的产品,涵盖25种不同零组件类别,并重视所有的细分市场和所有的顾客,不断寻求广泛的产品供应来涵盖所有市场。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