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WC 合勤全球首秀高端LTE Cat.18路由器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2019MWC 合勤全球首秀高端LTE Cat.18路由器

  • 周建勳台北

合勤科技(Zyxel)于2019MWC全球首秀LTE Cat.18路由器。
合勤科技(Zyxel)于2019MWC全球首秀LTE Cat.18路由器。

因应5G通讯时代来临,合勤科技(Zyxel)于2019年2月25~28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的「2019世界移动通讯大会(2019 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公开最新的固定无线接入(Fixed Wireless Access;FWA)技术应用与室内覆盖解决方案,包括:全球业界首款LTE Cat.18路由器,以及创新的Repeater Hub和SymmRepeater设备,轻松解决室内移动覆盖死角问题,帮助电信服务供应商打造高速、高带宽、无死角的网络,实现全民拥抱智能生活梦想。

合勤2019年于MWC上展出三款全新的室内和室外LTE Cat. 18路由器 - LTE5398,LTE7690和LTE7490,具备Gigabit LTE高速传输能力,加上针对美国市场的公民无线宽频服务(CBRS)所设计的LTE产品,提供电信服务供应商完整的FWA产品组合,从3G、主流4G、到高端4G LTE Cat.18等多种选择,满足持续成长的高带宽用户需求;此外,合勤预计将在2019年下半正式推出首款5G路由器。

合勤宽频EMEA事业总处副总经理林育德表示:「以英国为例,若宽频或固网断线超过24小时,英国政府将会对电信服务供应商处以高额罚锾,这将让业者压力备增;但透过合勤的FWA解决方案,电信服务供应商可利用移动网络技术让服务不中断、避免罚锾,并提高客户满意度。此外,也能灵活运用FWA解决方案为偏远地区的用户提供高速移动宽频服务。」

合勤并同时于2019 MWC展示最新室内覆盖解决方案,包括创新的Repeater Hub与SymmRepeater。这是合勤第一款兼具DAS和中继器优势的设备,能解决中小型建筑物如:饭店、医院、百货公司和办公大楼等的移动通讯死角问题,管理也更加容易。

SymmRepeater功能远胜传统中继器,透过独有的专利设计,可将室外基站信号延伸到室内达400米的距离且不会降低信号品质,解决高楼层建筑与地下空间的移动信号死角问题,如酒窖或隧道工程等。合勤科技(Zyxel)将于2月25~28日在2019 MWC会场5号馆 - 5G10摊位进行为期4天的展出。若需了解进一步相关信息,可至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