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DAS开发助手 TI 互动方块图助缩短设计时程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member

汽车ADAS开发助手 TI 互动方块图助缩短设计时程

  • 李佳玲台北

无人车、自驾车的话题延烧,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助攻下,全球汽车大厂无不朝此目标全速前进。ADAS带来的科技产业革新,也带动庞大传感器需求,台湾厂商也相继跨入智能车领域的布局。

TI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解决方案正在推动增进安全应用的发展,协助这些应用为驾驶员、乘客和行人营造更安全的交通环境。TI 的完整系统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满足各种性能、应用和系统要求的可扩展解决方案,进而增强道路安全,使入门级到高端的所有车型普遍能够使用 ADAS 应用。

TI为让业界能快速导入ADAS解决方案,提供在线中文版参考设计开发助手,TI交互式系统方框图更智能、更快速地完成设计,TI 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解决方案涵盖摄影镜头、雷达、传感器融合、超声波等应用主题,欲了解TI 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相关解决方案详细请至TI在线参考设计网页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