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高续航力ZenFone Max Pro(M2)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华硕推出高续航力ZenFone Max Pro(M2)

  • 郑斐文台北

ASUS ZenFone Max Pro (M2)新品发表会。
ASUS ZenFone Max Pro (M2)新品发表会。

华硕推出ASUS ZenFone Max Pro (M2),并于新品发表会中特别请来一次用21支手机抓怪的宝可梦阿伯陈三元,以及私底下其实也是重度追剧爱好者的知名电玩主持人安娜李出席站台,并分享自身使用经验。

ASUS ZenFone Max Pro (M2)连续使用两天也保持电力,搭载采用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ngine;AIE)的Snapdragon 660处理器,可大幅提升处理速度与绘图效能,成就兼具灵敏顺畅与节能省电的运算,再加上4GB存储器,以及128GB储存空间,将能在执行手游或多工作业时体验全新感受。

全新ASUS ZenFone Max Pro (M2),内建6.3寸FHD+ (2280 x 1080)全屏幕,除拥有趋近无边框90%高屏占,亦具备94% NTSC广色域、1500:1超高对比与出色的450 nits显示亮度,无论追剧、游戏,都能享有清晰生动的逼真影像;搭配顶级五磁喇叭与NXP智能扩音机,还可提高音讯分辨率与音量、诠释广阔音域,传递不失真的均衡音场。

ASUS ZenFone Max Pro (M2)采用最新第六代康宁Gorilla强化玻璃包覆的3D曲面机身,不仅坚固防刮、可与手掌完美贴合,还搭载AI智能双镜头;具可针对不同环境和主题进行13种场景侦测的1,200万像素高解析主镜头,并有景深镜头。此外,全新ASUS ZenFone Max Pro (M2)另支持NFC技术、脸部解锁与指纹识别等丰富功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