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任命Matthew Oostveen为亚太及日本区首席技术长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Pure Storage任命Matthew Oostveen为亚太及日本区首席技术长

  • 吴冠仪台北

Pure Storage宣布最新人事任命,Matthew Oostveen将以新加坡为据点,担任亚太及日本地区的首席技术长。

Oostveen拥有深厚的科技产业经验,加入Pure Storage后,将与亚太及日本区地区的客户密切合作,提供不同技术层面的支持。在加入Pure Storage之前,他曾经在Dell EMC和VCE担任过首席技术长,也曾任职于全球知名市场研究、分析和谘询的公司IDC、Microsoft、IBM等产业。

Oostveen加入了由Alex McMullan领导的全球CTO部门,未来将进一步协助Pure Storage的客户提升企业IT效能与效益,并且引领企业走向未来领先技术之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