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梭系统推出3DEXPERIENCE.WORKS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达梭系统推出3DEXPERIENCE.WORKS

  • 吴冠仪台北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在3DEXPERIENCE平台上推出具有产业意识的3DEXPERIENCE.WORKS,专为满足全球SOLIDWORKS客户和中小型企业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全新应用组合。3DEXPERIENCE.WORKS在单一数码环境中,独特地将社交协作与设计、模拟、制造、ERP功能相结合,帮助成长中的企业在当今的工业复兴进程中提高创造力、效率和回应能力。

达梭系统在专为3D设计和工程领域举办的年度大会SOLIDWORKS World 2019全球用户大会上,正式推出3DEXPERIENCE.WORKS。3DEXPERIENCE.WORKS把近25年来数百万创新者使用的SOLIDWORKS应用中的易用性和简洁性,扩展到3DEXPERIENCE平台上的新型业务解决方案,该平台由一系列精细化和简单易用的应用程序组成。

继达梭系统收购IQMS后,又开发出3DEXPERIENCE.WORKS,而IQMS针对中端市场制造商的ERP软件应用产品组合亦已被重新命名为DELMIAWORKS。

达梭系统董事会副主席暨CEOBernard Charlès表示,全球中小型企业迫切需要数码化解决方案促进自身成长,然而长期以来困扰他们的是难以找到适合其企业规模的解决方案。3DEXPERIENCE.WORKS的推出则可让这些企业体会平台优势。3DEXPERIENCE平台可以迅速为使用SOLIDWORKS的设计人员带来益处,帮助其扩大业务。

包含DELMIAWORKS在内的3DEXPERIENCE.WORKS家族将为主流制造商的业务营运提供全面的数码线程。3DEXPERIENCE平台希望透过简单、低成本和易于部署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全方位覆盖制造和管理,成为这类企业中业务营运的标杆。

3DEXPERIENCE.WORKS将使中小型企业能够运用3DEXPERIENCE平台为全球领导者和创新者带来核心价值,包含改善协作、提高制造效率、提高业务灵活性和提升员工能力。企业现在能够在统一协调的数码化创新环境中完成工作,而无需使用一系列复杂的单一解决方案在多个应用和界面之间反覆切换。3DEXPERIENCE.WORKS透过提供范本、管理服务,以产业为重点的社群和用户群组。以及针对各类工作内容的专属应用程序,来连结数据并简化从概念设计到产品递送的流程。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