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新大图输出机imagePROGRAF TM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Canon推出新大图输出机imagePROGRAF TM系列

  • 郑斐文台北

Canon发表全新imagePROGRAF TM系列之大图输出机。此次共发表多款新机,包括imagePROGRAF TM5200、TM5205、TM5300、TM5305,另同步推出二款配备模块化新扫描仪的机种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及TM-5300 MFP L36ei。imagePROGRAF TM系列不仅适用于技术文件的输出,像是CAD图像及GIS地图,同时可运用Canon LUCIA TD防水彩色墨水,印制短期使用的户外海报、标示牌及大尺寸图像。

imagePROGRAF TM系列可提供中小企业或专业工作室进行内部打印。imagePROGRAF TM系列具有人性化使用者界面和新软件工具,使用更简单方便,配备触控面板可直觉式操作,并提供无线Wi-Fi打印功能。且全新imagePROGRAF TM系列的运作音量仅有44分贝。相较于前代imagePROGRAF机种,运作音量已降低60%,不仅可提高产能,更能降低对工作空间的干扰。

imagePROGRAF TM系列采用Canon LUCIA TD五色彩色墨水。此款墨水具备的表面张力较高,能印出密集却清晰的线条和文字,并可将晕墨情形降到最低。LUCIA TD墨水同时能产生动感色彩,可在符合经济效益的情况下,使用平价的非涂布普通纸打印高品质图像及海报。此外,全新imagePROGRAF TM提供了各种应用程序。

全新imagePROGRAF TM系列结合了前一代imagePROGRAF TX系列的多项安全性功能,包括安全验证与使用者控制,以确保需要强化安全性的大型企业或政府机关能适当地使用设备。人性化的操作面板无须接受专门技巧的训练,即可操作设备,能在工作现场轻松印制高品质的图面及海报。

为了加强功能性,Canon在TM系列设备已内建软件,包括提供可缩图预览多个影像及加快处理速度的Direct Print & Share,以及具备拼接和双面打印功能、可简化制作海报的新程序Free Layout Plus。

Canon同步推出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及TM-5300 MFP L36ei两款模块化新扫描仪。此两款扫描仪皆可搭配全新imagePROGRAF TM系列使用。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及TM-5300 MFP L36ei的宽度分别为24及36英寸,提供适合各种环境的安装灵活性。两款扫描仪皆搭载SingleSensor扫描技术,不仅能呈现一致的扫描成果,更可确保扫描、复印及配送大格式文件与多页手稿时的效率和出色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