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智能音箱神队友小布正式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华硕智能音箱神队友小布正式上市

  • 郑斐文台北

华硕智能音箱神队友小布。
华硕智能音箱神队友小布。

华硕智能音箱神队友小布正式在台湾上市。神队友小布具备在地化、生活化、个性化三大优势,拥有在地研发的语音大脑,能实时处理问题、保障用户数据安全,还特别与许多台湾内容商携手,打造丰富多元的信息内容,就算是常用流行语,也能被精准识别,再加上专属App,宛如个人生活小帮手。于2月28日以前购买并前往华硕官方活动网站完成在线登录,可获得ASUS Zenbo回力车。

为提供舒服的使用体验,华硕智能音箱神队友小布串联多家台湾内容商,像是由华视专业主播原音呈现提供新闻内容,以及可免费收听2个月的KKBOX音乐服务,使用者透过直觉语音指令,如:「嘿,小布!来点开趴的歌」,即可快速播放合适歌曲,同时还能透过语音询问当天股市消息,设定自选股,随时掌握股票信息。再加上融入时事流行用语,更贴近日常生活的百科查询。

不仅如此,华硕智能音箱神队友小布内建许多能满足各种生活所需的功能,除可提供未来10天天气预报、外出防晒、携带雨具和配戴口罩等暖心提醒,以及实时路况更新,将路线图传至用户手机App或查询目的地停车场信息,还能进行实时翻译,将中文单字、句子无缝转换为英文;重要的是,其采用道地美式腔调,绝对是学习语言时的好工具。

因应个人化时代,华硕智能音箱神队友小布亦提供定制设定,使用者只要透过App,就能在下达特殊指令时,唤起事先设定的回应与服务,像是当用户说「嘿,小布!我失恋了」,音箱立即回应,「主人别难过,来听听你最喜欢的音乐」并自动开启KKBOX播放音乐,或在接收到「嘿,小布!新年快乐」祝贺信息时,幽默回应「红包先拿来吧,今年有比较大包吗?」,甚至还能应用于长辈提醒,在听到「嘿,小布!爷爷的血压药放在哪里?」后,答覆「在客厅柜子第二格抽屉里」。不仅便利,亦可为生活增添乐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