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亮相MWC2019 为电信服务业者提供5G创新业务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member

NEC亮相MWC2019 为电信服务业者提供5G创新业务

  • 林稼弘台北

NEC近日宣布参加2月25~28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办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MWC2019),将着重向电信服务业者(CSPs)展示IoT/AI时代下5G技术带来的新商机。

透过端对端(end-to-end)连接之数据、网络、装置、AI优化服务,NEC将以专业技术创造全新价值。NEC本次以「5G,超越想像的未来。(5G. A Future Beyond Imagination.)」为主题,将展示NEC跨越公共与个人领域,共创全新解决方案,协助电信服务业者开发创新业务,并提供兼具安全与个人化的卓越客户体验。

在NEC展摊内,展示了全球电信服务业者是如何从NEC的合作夥伴生态系、5G NR(新无线电)技术、IP/传输、运用管理系统(OSS/BSS)、数码ID等技术中获益。此外,也将展示NEC在智能城市、光纤传感、高效能运算(HPC)方面的成果,这些都对世界各地的政府与社群有所助益。

如需与研发这些尖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专业人员进行全面深入交流,2019世界移动通讯大会的NEC展摊(位置:Fira Gran Via, Hall 3 3M30)。更多NEC本次MWC2019参展信息,请参考活动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