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ZNA新一代高端矢量网络分析仪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R&S ZNA新一代高端矢量网络分析仪

  • 赖品如台北

R&S ZNA新一代高端矢量网络分析仪。
R&S ZNA新一代高端矢量网络分析仪。

罗德史瓦兹(Rohde & Schwarz;R&S)推出R&S ZNA新一代高端矢量网络分析仪,具有出色的射频性能和独特的硬件设计概念,可简化量测设置。其出色的量测稳定性和低量测曲线杂讯让使用者能够对主动和被动元件和模块进行严格的量测。凭藉以待测物为中心的操作方式、全球第一款完全采用触控操作的创新设计,R&S ZNA矢量网络分析仪可将量测的设置时间缩到最短。

新一代的R&S ZNA高端矢量网络分析仪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通用测试平台,用于量测主、被动待测物之特性。R&S ZNA目前共有两种型号R&S ZNA26 (10MHz至26.5GHz)及R&S ZNA43(10MHz至43.5GHz) ,提供146dB(一般值)杰出的量测动态范围,在1 kHz中频(IF)带宽下的曲线杂讯低至0.001 dB。这两个优异的特点对于高抗拒滤波器的量测至关重要。

藉由独特的硬件设计概念,R&S ZNA可以同步执行RF和IF混频器量测,量测速度是传统方式的两倍快。透过高达100 dB之功率扫描范围、每个测试端口的脉冲产生器和调变器、多种交互调变量测功能和频谱分析仪等功能,让量测变得更容易与简单。

独特的硬件设计,具有四个独立来源和两个本区震荡器

R&S ZNA提供四个内建的相位同调之信号源、八个可同时进行量测的接收器和两个内建本区震荡器 。这些硬件设计大幅简化了量测变频器、放大器甚至是更复杂的T/R模块的测试设置,只要将待测物与R&S ZNA连接一次即可完成相关设置;这样的方式相较于传统方法,不需使用到额外的参考混频器元件,因此使用者可在一半的时间内执行矢量校正的变频损耗、相位和群时延等量测任务。

以待测物为中心的操作方式,带给使用者最佳使用体验

R&S ZNA提供以待测物为中心的独特操作方法,大幅简化了量测过程的设置步骤。使用者先选择待测物的类型 (如混频器或放大器),接着根据指示逐步完成量测所需的步骤,这个方式明显地加快并简化量测前的相关设定。此外,使用者亦可采用传统方式并视个人所需设定量测步骤 。R&S ZNA为使用者带来高度灵活性,轻松完成各种高难度的量测任务。

用现代化的触控屏幕取代传统按键式操作

R&S ZNA是全球第一台采用全触控式的矢量网络分析仪,除了12.1寸的主屏幕是触控屏幕之外,过去按键式的控制面板也改为7寸的触控面板。这个设计加上前述以待测物为中心的操作方式,将带给使用者全新的完美体验。新款 R&S ZNA26和R&S ZNA43高端矢量网分析仪现在已可订购,更多产品信息,请上R&S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