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S与IMAX合作IMAX ENHANCED计划发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DTS与IMAX合作IMAX ENHANCED计划发威

  • 孙昌华台北

IMAX Corporation与Xperi Corporation旗下独资子公司DTS宣布,IMAX Enhanced计划取得重大进展,多家串流媒体领导厂商以及全球设备合作夥伴加入计划。
IMAX Corporation与Xperi Corporation旗下独资子公司DTS宣布,IMAX Enhanced计划取得重大进展,多家串流媒体领导厂商以及全球设备合作夥伴加入计划。

IMAX Corporation与Xperi Corporation旗下独资子公司、高分辨率音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DTS宣布,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家庭娱乐体验的IMAX Enhanced计划取得重大进展,腾讯视频、FandangoNOW和Rakuten TV等串流媒体领导厂商以及全球设备合作夥伴Arcam、Elite、Integra、Lexicon、Onkyo、Pioneer、TCL和Trinnov均已加入此计划。此外,两家公司也公布了2019年由Sony和派拉蒙影业公司所制作首批IMAX Enhanced技术加持的热门影片清单。

有鉴于4K电视充斥现今消费性电子产品代理,却没有相应优质分辨率及音效的播放媒体呈现高品质数码内容,IMAX与DTS携手合作推出IMAX Enhanced计划,融合DTS:X音效技术与IMAX所打造的4K分辨率电影,透过宽屏幕所带来的震撼效果,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家庭娱乐体验。双方致力将IMAX Enhanced打造为一个重要的产业标准与公开验证取得方式,开启全新的顶级家庭剧院系统时代。

IMAX Corporation与DTS也同时宣布,首批IMAX Enhanced影片将透过串流媒体平台和超高画质蓝光光盘形式发行,在确定发行的15部影片中,《猛毒》和《极地之王》是由Sony透过合作的数码内容零售商来推出;此外,派拉蒙影业公司也将在2019年发行首批IMAX Enhanced影片。而在2018年12月初,IMAX纪录片《南太平洋之旅》和《美丽星球》的IMAX Enhanced超高画质蓝光光盘也已率先发行,可从亚马逊或其他零售据点购买。

IMAX首席财务长兼企业策略及发展负责人Patrick McClymont表示,「IMAX Enhanced计划在推出仅数个月之内,便取得如此重大进展并屡获许多杰出合作夥伴的支持,这样的成果令我们深受鼓舞。而宣布新加入的合作夥伴及即将发行的影片名单将大幅扩展我们的产品和内容,并进一步推动我们为更多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家庭娱乐体验。」

Xperi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暨营运长Geir Skaad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向大家介绍IMAX Enhanced产业生态系统的发展现况,其中位居业界领先地位的电影公司、串流媒体服务和设备供应商皆已成为此生态系中的合作夥伴,他们将提供高品质内容于高端设备中,并与我们共同实现提升家庭娱乐体验品质的愿景。」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