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知将于MWC 2019展示5G量测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安立知将于MWC 2019展示5G量测解决方案

  • 孙昌华台北

Anritsu安立知正引领5G的开发与部署,为电信生态系统以及5G相关的各个垂直产业提供测试及监控解决方案。
Anritsu安立知正引领5G的开发与部署,为电信生态系统以及5G相关的各个垂直产业提供测试及监控解决方案。

安立知2019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展示支持最新5G标准及网络部署的先进解决方案。安立知将专注于5G装置测试、一致性测试、eSIM、现场安装与测试、云端无线接取网络(C-RAN)部署、先进分析以及电信云端支持等关键测试与监控解决方案。

测试与量测

MT1000A Network Master Pro支持10G、25G及100G界面的可携式简单易用测试解决方案,能准确量测并分析关键的网络效能参数。其中包括单向延迟,能让5G营运商得以确保超可靠度与低延迟通讯(URLLC)效能,以及提供端对端服务品质的信心。

安立知针对嵌入式SIM(eSIM)提供空中传输(OTA)评估解决方案,采用了MD8475A/B讯令测试仪及COMPRION eUICC设定档管理程序进行配置。业界首款基于GUI模拟5G-NR移动网络,实现快速高效的5G装置测试与验证。MT8000A是最新的5G网络模拟器,用于5G装置/芯片组研发的协定测试及RF测量,能以单机同时支持协定测试与RF测量。

5G一致性测试,安立知革命性的ME7873NR及ME7834NR射频(RF)一致性测试系统。ME7873NR用于支持RF测量,以及为符合3GPP 38.521-1与38.521-3标准的5G NR非独立式与独立式装置实现无线电资源管理(RRM)一致性测试。ME7834NR系统则为符合 3GPP 38.523-1标准的5G NR NSA与SA装置实现sub-6 GHz与毫米波(mmWave)的协定一致性测试。

AI驱动的分析策略

安立知突破性的MasterClaw产品组合提供先进的分析和人工智能驱动的洞察力,不仅有助于制定有关网络生命周期管理的复杂决策,还可以透过安立知的创新Next Best Action解决方案实现自动化问题解决流程。

释放5G革命潜力

网络切片技术为通讯服务供应商(CSPs)提供了重要的商业潜力,使其能够为特定终端应用销售定制化的网络「切片」。安立知已经准备好针对这些5G垂直市场提供服务,让通讯服务供应商有机会将先进分析转售给他们的企业客户,协助其不仅实施关键的服务层级协定(SLA),还能够检查商定SLA 的一致性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