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dex3D软件捐赠─马来西亚GMI数码技术推手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Moldex3D软件捐赠─马来西亚GMI数码技术推手

科盛科技(Moldex3D)对促进产学合作的脚步从未停歇,日前与德国马来西亚学院(GMI)及Moldex3D的代理商夥伴Hitachi Sunway签署了教育合作案备忘录,承诺捐赠Moldex3D模流分析软件给GMI,作为教育训练的工具,期望能帮助马来西亚产业落实数码化生产,往工业4.0的理想更迈进一步。

该备忘录由科盛科技亚太业务部市场总监彭轶晖、GMI代理董事总经理Rosli Abu Bakar和Hitachi Sunway集团CEO暨总监Cheah Kok Hoong于马来西亚举办的「Mold & Die Digitalization」研讨会上共同签署。科盛科技将捐赠25套Moldex3D软件,供GMI为学生和产业进行教育训练使用。Hitachi Sunway同时也与GMI共同成立「GMI数码制造中心」,并将在该中心开设一系列的课程,让学员学习如何使用Moldex3D解决射出成型实务中会遇到的难题。

「我很荣幸能够代表科盛科技签署这份合作备忘录,」彭轶晖总监表示,「Moldex3D始终抱持着贡献产学界的热忱,我们的先进模拟技术,相信不只能够为业界实现数码化和智能制造的理想,也能够实践Moldex3D帮助学术界培育新血、嘉惠产业发展的使命。」

Hitachi Sunway表示,该中心的成立,是迈向数码化生产技术的重要里程碑。「GMI数码制造中心」目前拥有西门子PLM数码解决方案,以及全球顶尖的塑胶射出模流分析软件Moldex3D。该中心将扮演训练GMI学生的重要角色,盼能让他们在进入工厂之前就能具备以数码化技术辅助制造的能力。


关键字